齐齐哈尔bbq

双生前传 灵杉

6 抉择

  苏杉杉在路上走着,感受到了背后有人在跟踪她,但她回头看并没有人,苏杉杉相信自己的直觉,走进了偏僻的巷子,走到了死角,转身。

  “出来吧,这里是你动手的好机会。”

  面具人从拐角走出,摘下面具,是马玉灵。

  “杉杉,以你的实力跑掉不是问题吧,为什么这么做。”

  “我为什么要跑,兰有能打败我的人吗?”

  “杉杉,我不想跟你打。”

  马玉灵拔出刀扔在地上。

  “你拿刀砍伤我然后走吧。”

  “我为什么要这么做。”

  “不然我回去就是死。”

  “既然对这个任务这么不情愿,那跟我走吧。”

  “杉杉,你知道我不能跟你走。”

  “为什么!”

  苏杉杉愤怒的往墙上打出一拳,墙体被打出大坑。

  “刘胜男有什么好的!跟我走不好吗?”

  “杉杉,不是小树的事情,唐帮对我有恩,我不能离开唐帮。”

  “那我告诉你个消息,刘胜男明目张胆的派人杀了赵佳蕊的父亲,现在上面打算采取行动了,别说刘胜男了,唐帮都得亡。”

  “为什么会这样。”

  “有个方法可以避免这事,那就是刘胜男死,马玉灵,我给你最后一次选择,一,跟我走,二,你回去杀了刘胜男,拯救唐帮,选一的话走向我,选二的话你自己离开,但你要记住,如果你选了二,我们下次见面就是敌人。”

  马玉灵捡起地上的刀收回刀鞘,叹了口气,转头离开。

  “马玉灵!你是傻子吗?!你杀了刘胜男你还有可能留在唐帮吗?!”

  马玉灵头都没转,脚步也没停下,因为她怕自己转头看到苏杉杉的眼睛会无法离开,但她眼中已经开始流泪。

  苏杉杉在马玉灵离开后愤怒的吼叫着,不断锤着墙。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