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bbq

双生前传 w刘

6 抉择

  刘倩倩在经过一个夜晚的挣扎之后终于下定了决心,拿起电话联系了段艺璇。

  “倩倩,你做了一个明智的决定,子翀就是一帮侩子手,我们兰才能真正的帮助这个国家,但是会有点麻烦。”

  “什么麻烦。”

  “你知道的,毕竟你是子翀的,突然打算来我们兰,免不了被人怀疑,我就是随便说说,你也别放在心上。”

  “我明白了。”

  一个夜晚,段艺璇在水坝边上无聊的踢着石头,一辆车开过来,一个人下车。

  “倩倩,欢迎你加入兰。”

  “这话你跟我说过了,作为加入兰的投名状,我给你们带了个礼物,能帮把手吗?”

  段艺璇跟着刘倩倩来到车尾,刘倩倩打开后备箱,一个男人躺在那里,段艺璇两眼放光。

  “不知道段队长对这个礼物满意吗?”

  “满意,很满意,没记错的话这是子翀的强化人吧,叫什么来着?”

  “无关紧要的人,他的血液中应该能提取出强化药剂。”

  “真是太谢谢你了,我们不会亏待你的。”

  “但我有个要求。”

  “你尽管提。”

  “我要成为第一批强化药剂的注射人员。”

  段艺璇歪头看着刘倩倩,嘴角不自觉的上扬。

  “没问题。”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