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bbq

双生前传 玉树

8 抉择

  马玉灵一无所获的来到了刘胜男面前,刘胜男示意其他人出去。

  “马玉灵,你应该知道我为什么让你去杀苏杉杉吧?”

  “我知道。”

  “你明明知道是谁杀了我的父亲和哥哥,却不告诉我,就因为是苏杉杉杀的吗?”

  “是的。”

  “马玉灵,你真让我失望,算了,这也在我意料之内,毕竟你确实不是她的对手,反正马上兰也要有强化人了,这活别人会去干的。”

  “小树,你是不是在谋划很可怕的事情。”

  “不可怕哦,不过是死几个人而已,欸?你是怎么知道的。”

  “小树,收手吧,你父亲和哥哥的仇我们会去报的。”

  “那你为什么不杀了苏杉杉!”

  刘胜男重重的拍了桌子站起来。

  “你说你会帮我报仇,结果人在你面前你却不杀了?马玉灵,不要把我当傻子,我不仅仅是要报仇,我要报复整个子翀,凭什么他们能不付出代价就杀了我父亲和哥哥!我承受的痛苦我要让他们加倍感受!”

  马玉灵看着眼前的刘胜男,难以想象半年前那个女孩和眼前这个人是同一人,现在的刘胜男完全被仇恨冲昏了头脑,唐帮会栽在她手里,马玉灵想起了苏杉杉的话。

  “有个方法可以避免这事,那就是刘胜男死。”

  马玉灵在离开唐帮基地之后脑海中构筑出了一个计划,虽然很对不起刘胜男,但她没有选择,唐帮和刘胜男,总要有一个活下去,她要去找另一个复仇之人。

  



  赵佳蕊听说有唐帮的人要找她之后,直接拿起桌子上的枪上膛,冲到外面,指着来访者。

  “来的好啊,我正想杀几个唐帮的练练手呢。”

  “赵会长,没必要拿枪指着我,我是来帮你的。”

  “没错,你是来帮我的,你的人头就是我给刘胜男的战书!”

  “赵会长,我可以帮你杀了刘胜男。”

  “哦?”

  女人知道赵佳蕊感兴趣了,赶紧继续说。

  “我已经知道贵帮和子翀计划剿灭唐帮了,我还年轻,不想这么早死,所以我就来了。”

  “你的意思是你要加入我们豫珑会?”

  “不,我会杀了刘胜男,但是需要你们帮助。”

  赵佳蕊放下枪。

  “继续说。”

  “我不想让唐帮就这么倒了,我也有私心,如果刘胜男死了,那我就是帮主,我们目标一致,可以合作。”

  赵佳蕊不屑的笑了笑。

  “你当我傻?我直接把你们唐帮灭了不就好了?”

  “赵会长,别忘了,现在还是兰的天下,兰不会让手下的黑帮倒了的,还是说你愿意等着子翀拿下天下?那可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总统大选这东西不好说的。”

  赵佳蕊陷入了沉思,其实她心里明白,她们这些黑帮对上面的人来说没那么重要,能当帮主的人多了去了,而且想灭掉一个黑帮可没有那么容易,必须要名正言顺,事实上子翀并没有足够的证据将唐帮定罪,现在掌握的证据也仅仅只能够推断出是刘胜男派人干的,但推断可不行,更何况现在是兰的天下。

  “你叫什么。”

  “马玉灵。”

  “马玉灵,说说你的计划吧。”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