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bbq

双生3 美丽世界

3 旧账

  唐莉佳躺在床上,不断的将手里的硬币弹起接住,门口传来敲门声,唐莉佳抓住硬币。

  “什么事。”

  “唐小姐,李主席找你。”

  “知道了。”

  唐莉佳从床上起来,半穿着鞋子走了出去。

  李钊在办公桌上翻看着文件,唐莉佳门都没敲就进来了,敲着二郎腿坐在了李钊对面,依旧玩着她的硬币。

  “唐小姐,X的生活条件还可以吗?”

  “很不错,比以前的三恩好多了。”

  “唐小姐满意就好,最近身体有出什么问题吗?”

  “一切安好。”

  “那就好,唐小姐为我们X做的牺牲我都看在眼里,有什么要求尽管提。”

  “我要去杀了她。”

  “这个要求我目前不能答应你。”

  “你们让我干什么我都可以接受,只要满足我这个要求。”

  “唐小姐为什么这么执着呢?她现在在子翀也有着不低的地位,贸然出手不太好。”

  “我不管,我做鬼都不会放过她。”

  李钊靠在椅子上看着这个女人,虽然脸上露出忧愁的表情,但她心里可是很高兴的,因为唐莉佳现在这个样子才方便她掌握。

  “既然唐小姐有这么强烈的要求,我再拒绝也不太好了,这样吧,我们X马上就要完成计划了,但我们需要一个人的帮忙,麻烦唐小姐跑一趟,去把她带回来,带不回来就杀掉吧,之后随便你怎么处理私事。”

  李钊说完递给了她一张照片,唐莉佳看了眼后就放进了口袋。

  “唐小姐跟方琪一起去吧,她会帮你的。”

  “无所谓。”

  唐莉佳说完起身离开,宋昕冉从书柜后面的暗门中走出。

  “李钊,她可以信任吗?”

  “这你放心,只要她的目的没实现,她就只能依靠我们,正好王晓佳失踪了,唐莉佳可以补她的位置。”

  “她恐怕不是胡晓慧的对手。”

  “所以让方琪和她一起去,两个人打不过跑总跑的掉吧,而且也可以看看唐莉佳到底什么水平,反正胡晓慧在计划里也并不是那么重要。”

  宋昕冉冷哼了一声“王晓佳在知道计划的前提下还是选择了跟蒋芸走,真是个恋爱脑。”

  李钊叹了口气。

  “虽然这决定很艰难,但我们得除掉王晓佳。”

  “没必要做到这一步,她已经隐世了。”

  “越少人知道我们的计划我们成功的几率越大,别忘了,她身边还有一个曾经兰联的人,这风险我们担不起。”

  “唉,那也没办法了,让zen的人去办吧,苦肉计确实有用,只是可惜了那些死去的强化人。”

  “没关系,这个世界上可不只有强化药剂。”

  “这个世界上不只有强化药剂。”万丽娜坐在一个四肢被扯断的人身上说着,那人嘴里还不断的吐着血。

  “这个世界上有三种方法能让人获得超乎常人的力量,一种是兰联那帮天生的强化人,我称她们为超人类,第二种就是我主导研制的强化药剂,第三种,就是你们这种人。”

  说着还用断肢戳着身下的人。

  “一年前,一颗陨石落在了地球上,还是在X的地盘上,触碰它的人都突然暴毙,所以给它取了个名字’黑殒星’,X瞒着星梦党把它藏了起来,后来研究发现,之所以触碰它的人都会死,是因为它以人的血肉为食,但一个有趣的成果出来了,如果从上面取下小块碎片,人接触碎片并不会死亡。”

  万丽娜说到这忍不住的啧了一声。

  “也不知道当时负责研究的人怎么想的,居然能想到把黑殒星的碎片做成烙铁,加热到一定温度印在人身上,碎片会变成一朵莲花的形状寄生在人身上,据说过程非常痛苦,莲花会缓慢的吸食宿主的血变成红色,因此得名’红莲’,会让宿主的身体能力得到极大强化,应该能持平强化人,可惜了,副作用太大。”

  苏杉杉和张昕站在旁边听了半天,苏杉杉这时候才开口。

  “什么副作用。”

  “折寿,红莲的位置离心脏越近强化效果越好,但寄生的过程也会越痛苦,折损的寿命也会更多。”

  “为什么叫做寄生,红莲有自己的意识吗。”

  “目前来看没有,就是单纯的食血,而且一旦宿主死亡,红莲也会变成没用的石头。”

  “你为什么这么了解。”

  张昕感觉到苏杉杉身上散发着杀气,赶紧站到苏杉杉和万丽娜中间。

  万丽娜笑了笑,拉起袖子,一朵红莲赫然出现在她的大臂上。

  “我不仅是强化人,也是红莲的宿主,可惜我不是战斗的料,即使如此也无法达到大哥她们的水平。”

  “X把黑殒星藏到哪里了。”

  万丽娜耸肩“不知道,我上次接触只能说是机缘巧合,跟着实验室的人去的,我只知道貌似zen跟李钊有合作。”

  张昕转头皱眉看着万丽娜。

  “zen?以前南部联合政团的那个吗?”

  “对,南部联合政团分裂之后,zen就消失了,其实是跟X合作,zen有不少战斗好手,估计都成了红莲的宿主,这下星梦党有好戏看了,兰和承心都没强化人了,子翀保留着部分强化人,估计够呛。”

  张昕看了眼苏杉杉,苏杉杉似乎陷入了沉思,最后重重的叹了口气。

  “看来只能把X灭了。”

张昕吓的瞪大了眼睛,万丽娜嘲讽般的笑了笑。

  “不愧是天河惨案的执行人,下手果然够狠。”

  “不然有更好的选择吗?”

  “据我所知,X自从红莲研究成功之后就一直在谋划了,估计不是杀完就能解决的,而且,强化药剂注射过量也会致死,你们仨不也好好的活着,如果把红莲印在心脏部位,有什么效果我也猜不到。”

  苏杉杉皱了皱眉。

  “真是麻烦啊,那我们只能等她们出手吗?”

  万丽娜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

  “我可以帮你们,我在X里有人,能提供情报,不过,我有条件。”

  “说吧。”

  “我要跟你们一起,而且我要研究你们的身体。”

  苏杉杉和张昕对视了一眼,说实话万丽娜这个要求正中苏杉杉下怀,苏杉杉迫切想要弄清楚自己身体变化的原因,万丽娜作为强化药剂的发明人,应该比刘洁更有办法。

  刘姝贤身上挂着不知道多少购物袋,她已经筋疲力尽了,但胡晓慧依旧活力十足的在前面跑着。

  “你慢点,我跟不上了。”

  胡晓慧转身背着手蹦蹦跳跳的来到刘姝贤面前。

  “你也太虚了吧,这就累了。”

  “你是瞎了吗?没看到我身上这么多东西。”

  “怎么?陪周诗雨逛超市就不累了?”

  胡晓慧这话一出,刘姝贤就懂了,她酸了,刘姝贤心里已经乐开花了,但又不能表现出来,只能佯装生气。

  “你有脸说??你那天全程跟她黏在一起,跟连体婴儿一样。”

  胡晓慧一听这话,心里也乐开了花,很高兴的分担了刘姝贤身上的负担,刘姝贤计划通。

  胡晓慧说自己要去买奶茶,让刘姝贤在小吃街里的位子等她,刘姝贤早就想休息了,虚弱的瘫在椅子上。

  胡晓慧拿着奶茶回去,看到一个穿西装的女人掉了钱包,她捡起钱包,但失主走路速度很快,胡晓慧只好跟上去,但胡晓慧没注意到,身后还有一个人跟着自己。

  失主越走越快,两人逐渐远离了闹市区,胡晓慧只能叫住失主。

  “朋友!你钱包掉了。”

  失主终于停下,在口袋里摸索着,转头时戴着一个面具,胡晓慧这才发现自己被引到了一个体育馆,现在这个时间体育馆里一个人都没有,胡晓慧意识到自己上当了,转身想要离开,可后面也有一个戴着面具、穿着JK的女人,看两人的样子不打算让胡晓慧离开。

  胡晓慧放下奶茶。

  “你们是谁,想干什么?”

  西装女人没有说话,JK女开口了。

  “姐妹,我们想请你跟我们走一趟。”

  胡晓慧活动着筋骨。

  “这话说的,看来我们要打一架了是吧。”

  西装女和JK女同时摆好架势,胡晓慧深吸一口气,拔腿就跑,一打二怎么看都是很愚蠢的行为。

  但西装女没给她机会,快速冲到胡晓慧面前,一掌打向胡晓慧的胸口,胡晓慧赶紧用双手防御,胡晓慧快速翻滚拉开与西装女的距离,双腿蹬地冲膝袭向西装女,西装女下腰躲开攻击。

  JK女这时候也动手了,甩出一个小链球打中胡晓慧的背部,胡晓慧没反应过来被击中,西装女肘击命中胡晓慧的胸口,再接一记膝撞踢中胡晓慧的腹部,JK女再次操控链球打中胡晓慧的头部。

  这一套连续的攻击让胡晓慧瞬间感受到巨大的晕眩,垂着头重重的跪在了地上,西装女和JK女向胡晓慧冲去,同时出腿踢向胡晓慧的头,胡晓慧想控制身体躲避,但怎么也动不了。

  “真没用啊。”

  就在西装女和JK女要踢中的时候,胡晓慧突然伸出双臂挡住了前后的踢击,西装女和JK女被胡晓慧这举动吓到了,按道理说胡晓慧陷入了晕眩,不可能挡住攻击,而且她们刚刚踢中的感觉,就像是踢在墙壁上一样,手臂力量再夸张也难以和腿部力量抗衡,两人赶紧后撤。

  胡晓慧缓缓抬起头,月光照在她的脸上,西装女看到胡晓慧的样子感觉心脏停了一拍,胡晓慧的眼珠变成了纯黑色,还带着诡异的笑容。

  黑瞳胡晓慧看了眼西装女,再转头看了眼JK女,然后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居然被这些货色逼到这地步,真是没用,不过。”黑瞳胡晓慧收起了笑容“这个废物也轮不到你们欺负,只有我能教训她,你们做好死的准备了吗?”

  黑瞳胡晓慧身上散发出恐怖的压迫感和杀气,JK女无法控制的向后退了一步,黑瞳胡晓慧一个闪身出现在JK女面前,一拳挥向她的腹部,JK女被击中,力道之大让她向后飞出了三米,重重的摔在地上捂着腹部。

  西装女拿出刀冲向黑瞳胡晓慧,黑瞳胡晓慧侧身躲过攻击,手撑地一腿踢向西装女,西装女双手护住胸口,靠着后滚翻卸掉了部分力道,但手臂还是传来麻痹感,黑瞳胡晓慧乘胜追击,打掉了西装女的刀,一脚踹向西装女的肚子,西装女后跳躲开,抓住黑瞳胡晓慧的脚,黑瞳胡晓慧另一只脚继续踢向西装女,西装女吃痛松开了黑瞳胡晓慧的脚,黑瞳胡晓慧在空中后空翻,落地之后快速冲向西装女,和她缠斗在一起,西装女虽然实力不弱,但也只撑过了三个回合,被黑瞳胡晓慧用寸拳打飞,蹲在地上喘着粗气。

  黑瞳胡晓慧歪着头看着西装女。

  “你的实力不简单啊,以前怎么没见过你,还是说你不是强化人。”

  “走!”

  黑瞳胡晓慧身后的JK女大喊,往地上扔了一个东西,黑瞳胡晓慧被大量的烟雾包围,快速冲出了烟雾,但西装女和JK女已经不见踪影。

  黑瞳胡晓慧叹了口气,抬头看向体育馆的楼顶,一个人坐在上面。

  黑瞳胡晓慧进入了沙漠,胡晓慧在沙漠里睡着了,另一个人也在这时候进入,是黑瞳苏杉杉。

  黑瞳胡晓慧指着熟睡的胡晓慧,对着黑瞳苏杉杉说到。

  “你们刚刚就看着她挨揍吗。”

  “姐姐,我也没办法,但她不想出手。”

  又一个人进入了沙漠,是苏杉杉,黑瞳苏杉杉上前搂住苏杉杉的腰。

  黑瞳胡晓慧歪着头看她。

  “你来干什么。”

  “跟你讲点事情。”

  “让她来说就好了。”

  “不要嘛~让姐姐来说吧。”

  “你可是黑瞳,能不能像样一点。”

  “都别说了,我们这样不方便聊天。”

  苏杉杉摸着黑瞳苏杉杉的头“我一直叫她速闪,为了区分你和胡晓慧,你给自己想个名字吧。”

  “随便你。”

  “那就叫你小包,好了,讲正事,速闪,别揩我油。”

  速闪这才把在苏杉杉屁股上的手放下。

  “小包,你好像很久没出来了,怎么今天舍得出来了。”

  “关你屁事,老子爱什么时候出来就出来。”

  “哎呀,杉杉姐姐,小包姐姐就是个傲娇鬼,嘴上天天骂晓慧姐姐是个废物,真要出事了不还是急的冲出去了。”

  “你闭嘴!”

  速闪笑着捂住自己的嘴,苏杉杉轻轻的咳嗽。

  “小包,有人想要带走胡晓慧,是盯上你了。”

  “盯上我?哪个不怕死的。”

  “X的人。”

  “你怎么知道的。”

  “X有人和我们合作了,她给我们的情报。”

  “你们?马玉灵和张昕同意了?”

  “只要不让张昕去找许杨她什么都能干,马玉灵也听我的。”

  小包忍不住啧了一声。

  “真是两个没用的人,随便你们怎么搞,我反正不想管,除非真的有人要动胡晓慧。”

  “那你没得选,你只能管,我们仨都是死人,只有你是世界上唯一活着的案例。”

  “好烦啊,能不能把这些人全杀了,难得安稳的日子就这样没了。”

  速闪噗嗤一笑“你不是唯恐天下不乱的吗?”

  “你再说话我要打你了。”

  速闪赶紧躲到苏杉杉身后。

  “呜呜呜,杉杉姐姐,小包姐姐要打我。”

  “没事的,她打不过你。”

  苏杉杉盯着小包“小包,接下来天下又要大乱了,我们仨有别的事要干,你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哼,这个世界上应该没几个人能杀我,其他人来一个我杀一个,来一对我杀一对。”

  “有你这句话我就放心了,希望胡晓慧能平安度过这场危机,就这样。”

  苏杉杉从沙漠中消失。

  回到现实,苏杉杉依旧坐在楼顶看着小包,小包向她竖了中指,一闭眼倒在了地上。





可透露情报:

1、为了便于区分第二人格和本人,第二人格都会用本人的外号表示。

2、本人和第二人格可以同时在沙漠中存在,前提是本人能够完全控制第二人格,胡晓慧出现在沙漠中是小包为了保护她而采取的措施。


评论(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