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bbq

双生前传 煤炭

1 初见

  刘力菲三年前来到H市的警局,对这个能力出色的人来说,当警察处理的每件事情都是轻松写意的,她也得到了局长的认可,在局里当了个刑侦组组长,在两年前加入了子翀,仅仅依靠一年的时间就在子翀的三恩分支中取得了举足轻重的地位。

  三恩是原南方联合政团的一个派系,十年前南方联合政团彻底分裂,三恩五年前并入子翀,炬四年前加入承心,zen在分裂之后逐渐消失,三恩在子翀内部可以说是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但自从刘力菲加入之后,三恩发生了彻头彻尾的改变,地位得到了极大提升。

  她的经历可以说是平步青云,所有人都认为她的未来有着无限的可能,甚至有不少人在背地里把她和张怀瑾认为是未来子翀主席之位的有力竞争者,刘力菲主张和平发展,张怀瑾认为要发展就得铲除其他碍事的派系,两人可以说是水火不容,但这不会让子翀分裂,因为她们最终的目的都是实现超快速的发展,现在的刘力菲在H市市局任职,虽然职位不高,但是地位可不低。

  现在这个在她面前的女孩,让她觉得很有趣。

  “你的名字是?”

  “苏杉杉。”

  “R市人啊,为什么会来H市。”

  “这是我个人的发展选择。”

  “嗯,也挺好,不过市局没那么容易留下来,总之好好努力吧,我以后就是你的师傅了,有什么事可以来问我。”

  “明白了,那我接下来在哪里办公。”

  “嗯....就在我办公室里吧,外面应该没有给实习生的位子,你就在那张桌子吧,原本是我的副手的,不过他已经死了。”

  “好的。”

  这个有着和自己相似肤色的女孩给刘力菲的印象就是沉默,非必要她不会说话,但是干活很利索,而且性格好像也蛮不错的,对人也很热情,是个好苗子。

  苏杉杉对刘力菲的初印象来自已经毕业的师姐的嘱咐,师姐告诉自己这个人能力非常强,仅仅两年时间能做到这一步的人可以说是少之又少,但自己也要小心一点,刘力菲身上牵扯的政治要素太多了,自己毕业后的实习本来是要去地方分局的,但一个权力很大的高中学姐说让她去市局见见世面,所以苏杉杉才会来这里。

  苏杉杉虽说在市局,但大案子基本不会让她接触,她只能处理一些小案子,今天刘力菲给了她入职以来的第一个案子。

  “一个很简单的案子,几个唐帮的和豫珑会的小混混起冲突了,你去弄下笔录,关个几天就完事了。”刘力菲看着电脑漫不经心的说着。

  “明白了。”苏杉杉起身就要出去。

  “等等,我跟你一起去。”刘力菲终究还是不放心这个菜鸟,拿起椅子上的外套和她一起去了。

  来到审讯室,苏杉杉和刘力菲坐在了那人对面,苏杉杉很震惊,因为对方居然是个女人,扎着利落的马尾,脸上好几处伤痕。

  刘力菲率先发问“名字。”

  “马玉灵。”

  “为什么打架。”

  “他们先动手的。”

  “你的同伙呢。”

  “就我一个人。”

  刘力菲把本子重重的拍在了桌子上“别扯皮!你想告诉我你一个女的把四个男的打趴下了?!”

  “怎么了?警官你歧视女人?!”

  刘力菲还想说什么,另一个人走进来在她耳边说了两句,刘力菲看向苏杉杉“你在这里继续问话,我先出去下,马上回来。”

  审讯室只剩下苏杉杉和马玉灵,气氛非常尴尬,马玉灵四处张望,似乎是想逃避苏杉杉的目光。

  “脸上的伤不痛吗?”苏杉杉终于开口。

  “当然不...啊啊啊!痛痛痛!别戳我脸!”

  苏杉杉站起身戳了戳马玉灵脸上的伤,看马玉灵这样子不禁笑了出来。

  “痛就说出来,又不丢人,而且把四个男的打趴下了可是可以出去吹嘘的事情。”

  刘力菲这时候走了进来,看着马玉灵通红的脸嘲讽的笑了笑。

  “还以为你多猛呢,受了这点伤脸就红肿了,苏杉杉我们走吧,她关几天就好了。”

  苏杉杉在出门前还跟马玉灵挥手拜拜,马玉灵的脸更红了。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