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bbq

双生前传 玉树

1 初见

  马玉灵刚知道帮主有个女儿的时候以为她会是一个纹花臂抽烟喝酒烫头打鼻钉唇钉满嘴脏话脾气爆炸头发五颜六色的不良少女,她一度以为帮主让自己去保护她是给自己找麻烦,但她也不敢拒绝,因为这个帮主是个妥妥的女儿奴,可现在她不这么认为了,因为马玉灵见到了她。

  马玉灵走在H市某大学里面,虽说是冬天,但校园四处种着常青树,让冬天的校园变得不那么单调,看着熙熙攘攘走过的大学生,她不禁感慨大学生活真好,马玉灵高中辍学之后就走上了这条路,没有大学生活是她最大的遗憾,马玉灵搓了搓手往手心里哈了口气,H市的冬天还是很冷的,也不知道那个大小姐什么时候来。

  一个人拍了拍马玉灵的背,马玉灵转头一看,是一个扎着双麻花的女孩,身上穿着卡其色大衣,手里抱着几本书,面带微笑的看着马玉灵。

  “你好。”

  “你好,有事吗?”

  “你是马玉灵吗?”

  马玉灵看着这个叫出自己名字的女孩,皱了皱眉。

  “是。”

  在她的记忆里,这个长的白白净净的女孩没道理会认识自己。

  “我爸说你今天会来找我,我是刘胜男,可以叫我小树,多多指教。”

  刘胜男向马玉灵伸出了手,马玉灵目瞪口呆的跟她握了手,刘胜男依旧带着阳光的笑容。

  “我以为你会是一个脸上都是刀疤的人呢,还担心你会吓到我的同学们,还好你长的还挺憨厚的。”

  马玉灵其实很想说自己也是这么想她的,但她不敢,万一这个大小姐生气了让人砍掉自己一条手就不好了 ,刘胜男似乎从她那欲言又止的样子看出了她的顾虑。

  “有什么想说的就说吧,没事的。”

  马玉灵做了个深呼吸,给自己壮了壮胆,把自己对刘胜男的想象告诉了她,刘胜男听了捂嘴大笑。

  “我爸和我的哥哥们是很宠我,所以我不能辜负他们的好意,我要努力学习,以后做个成功的人,才能报答他们。”

  马玉灵见过很多唐帮高层的孩子,有这种觉悟的可以说是少之又少,不禁露出了老父亲一般欣慰的笑容。

  “你午饭吃了吗?”

  “还没。”

  “走吧,我请你去食堂吃饭。”

  马玉灵和刘胜男端着餐盘找到一个空位,当她们坐下之后边上一圈的人都端起餐盘走了,马玉灵以为是自己吓到他们了,虽然她长的憨厚,但是在唐帮干了五年,也杀过人,身上难免有点阴狠之气,她有点不好意思。

  “那个,可以打包吗,要不我出去吃。”

  正想起身,刘胜男阻止了她。

  “没事,不是因为你。”

  马玉灵震惊的看着她,刘胜男抬起头,笑了笑。

  “别看了,赶紧吃饭吧,我下午还有课呢。”

  说完低着头继续吃饭,马玉灵重新坐到了位子上,低头吃着饭,但余光一直在观察四周的人,他们都用害怕的眼神看着刘胜男,刘胜男似乎也习惯了这种场景,只是淡定的吃饭,时不时露出笑脸和马玉灵聊一些有趣的事情。

  吃完饭以后两人来到教室,刘胜男坐在第一排,马玉灵坐在她后面,不出所料,没人敢坐在刘胜男周围,马玉灵本来是想在外面等她,但刘胜男强烈要求她坐在教室里。

  这节课是经济学,刘胜男全程认真听课记笔记,但马玉灵就不行了,才十分钟就已经趴在桌上睡着了,但老师也不敢管她,还是刘胜男转头拿笔敲了马玉灵的脑袋她才醒来,但上课对马玉灵太煎熬了,她也不好意思拿手机,她转头看了看,在她的印象里,大学上课应该都是老师讲老师的,学生玩学生的,可是现在后面的学生,过于安静了,没有一点聊天声,只有老师提问的时候才会有回答声,而这回答声很大一部分来自刘胜男,老师对于马玉灵这个和学生完全搭不上边的社会人士也是没有过问,估计是因为马玉灵前面的刘胜男。

  大课之间五分钟的休息,马玉灵受不了了,跟刘胜男说了声就出去了,马玉灵在门口找了张凳子坐着,玩起了手机,她突然有点好奇当代大学生上课在干什么,她走到后门,看到两个挨着坐的男生,手机的界面明显是在跟别人聊天,但马玉灵仔细一看,直接傻眼了,他们的聊天对象的头像,就是对方,挨着坐居然都不敢发出声音聊天,刘胜男到底有多恐怖。

  一个人拍了拍她的肩,马玉灵转头,一个女生,马玉灵有印象,她也是在这教室里上课的。

  “同学,你跟刘胜男是什么关系。”

  马玉灵突然萌生了一个想法。

  “刘胜男?哪位啊,我不是这个专业的,今天是来这里蹭课的。”

  “就是你刚刚位子前面的那个女生,我建议你离她远一点,你刚刚就坐在她后面也敢睡觉,姐妹你太勇了。”

  “她怎么了?”

  “你不知道啊,那我悄悄跟你说,她爸是黑帮的老大,上次她的哥哥来学校,太可怕了,一看就是背着几条人命的,有个女生直接被她哥的眼神吓哭了。”

  “啊,这么恐怖啊,那她也是这种人吗?”

  女生摇了摇头。

  “不知道,至少她在学校里没有表现出来,不过谁知道这种人私下是怎么样的,我们上课都不敢打扰课堂纪律,怕影响她学习,说不定就会被...哎呀不说了,要上课了,同学你要么也坐到后面,要么就别蹭这课了。”

  马玉灵看着女生走进教室,摸了摸下巴,现在一切都串起来了,虽然马玉灵和刘胜男只相处了半天,但直觉告诉她,刘胜男跟她的爸爸和哥哥们不是一种人,她的笑是发自内心的,她绝不是那个女生嘴里的样子。

  刘胜男下完课以后马玉灵已经在门口等着了。

  “走吧,我今天没课了,我带你去接下来我们住的地方。”

  马玉灵跟在她后面走了,之前那个女生看到她们两人这关系直接吓的坐在了地上。

  马玉灵和刘胜男来到了校园外的房子,根据刘胜男所说,这是她三哥上星期亲自来给她买的,房子不算豪华,但是非常的整洁干净,刘胜男打开一个房间的门。

  “我昨天我晚上帮你整理了一下,你以后就住这间吧。”

  马玉灵走进房间,一张1.5m的床,一张桌子,一张椅子,一台电视,一个衣柜,这就是这房间里所有的东西了,但对马玉灵来说足够用了,自己的东西昨天已经让人拿过来了。

  “没什么事的话我去写作业了,待会吃饭的时候叫你。”

  刘胜男打开门打算出去,马玉灵叫住了她。

  “那我接下来要做什么吗。”

  刘胜男歪头笑着看她。

  “我爸没跟你说嘛。”

  “额,老大只说让我保护你。”

  “那你自己好好想想吧,你跟我在学校待了一个下午你应该知道的吧。”

  说完笑着出去了,马玉灵躺在床上,回想着在学校的细节,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马玉灵起床时看到刘胜男坐在椅子上看着自己,举起手看了眼手表,已经六点了。

  “醒了吗?去外面吃饭吧。”

  马玉灵赶紧整理了一下,跟着刘胜男出去了,两人来到一家很普通的饭馆,刘胜男非常有礼貌的跟服务员点了菜,看样子是常客了,现在马玉灵对刘胜男的看法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刘胜男作为唐帮老大唯一的女儿,她的三个哥哥最年轻的也都24岁了,可以说她从出生那一刻就是被众星捧月的,马玉灵以为这种孩子会是娇生惯养的,但事实恰恰相反,如果自己不知道的话,她完全不会把刘胜男和黑帮大小姐联系在一起,可是这样的一个人,为什么会让身边的人害怕。

  马玉灵没忍住说出了自己的疑惑,刘胜男抬起头带着微笑。

  “那个女生没跟你说嘛。”

  马玉灵一时语塞,刘胜男低下头继续吃着饭。

  “就是这么简单,不知道谁说出去的,大家知道我是黑帮大小姐之后就不敢接近我了,我让我爸给我找个人也是这个原因,我从小到大在学校里都是一个人,我不想大学了还这样,你可以理解为学伴。”

  马玉灵仔细回想了一下,估计是刘胜男的三哥让人散布出去的,她三哥是最宠她的,她干这些是怕自己妹妹太善良了被人欺负,上次他亲自去学校估计也是为了这个,可惜他好心办了坏事,刘胜男抬头对上马玉灵地眼神,笑了笑。

  “快吃吧,菜要凉了。”

  “是你三哥说出去的。”

  刘胜男依旧带着微笑。

  “我知道。”

  马玉灵再一次震惊。

  “我又不是傻子,我三哥那点小心思我看的出来,但我不怪他,他的出发点不坏,只是用错了方法。”

  马玉灵不禁心疼起这个女孩,对她最好的人,却在无意中成为了她的枷锁。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