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bbq

双生2

29 死别

  张怀瑾收到刘倩倩最后发来的消息之后立刻叫停了行动,蒋芸等人此时还在车上,听到消息之后立马掉头回去,但张昕等人来不及了,她们已经坐在吴燕文面前了。

  “阿昕,现在可是半夜一点,你来我家不觉得很失礼吗?”

  吴燕文穿着睡袍坐在沙发上翘着腿,忍不住的打了个哈欠,张昕和沈梦瑶坐在她对面,本来她们觉得吴燕文这态度她们能很顺利的完事,可是耳机里传来刘倩倩临死前传来的消息,张昕瞬间觉得眼前这个女人很危险。

  吴燕文站了起来,张昕警惕的把手放在枪套上。

  “别紧张,我们可是要谈事情的,我给你们泡杯咖啡。”

   吴燕文走进厨房,从橱柜里拿出咖啡豆,倒进咖啡机里,按了按钮,咖啡缓缓的流入杯子里,不一会就弄好了三杯,往一杯里加了粉末,再往另外两杯里倒了奶和糖,放在托盘上走出了餐厅。

  张昕选了那杯没放奶和糖的,吴燕文把另一杯递给沈梦瑶,吴燕文看张昕喝了一口咖啡笑了一下。

  “阿昕你还是那么爱喝咖啡呢。”

  “燕文,我想知道你们为什么要把我们赶尽杀绝。”

  “很简单,为了合作。”

  吴燕文也喝了一口咖啡,沈梦瑶歪了歪脑袋。

  “子翀和承心把自己最大的优势给卖了来换取合作?”

  “没这么简单,我们党内部分裂成那么多派系已经不是秘密了,只有一种方法能让大家联合,那就是有一个强大的共同敌人。”

  “你这方法也就骗骗不知情的国民,在派系内部看来这就是一个笑话。”

  “阿昕,你错了,这不是笑话,你们恐怖组织的名号已经坐实了,人们对我们现在的联合党的支持空前高涨,我们做到了,这个国家即将走上快速稳定的发展道路,阿昕,梦瑶,你们应该为我们高兴啊。”

  张昕皱了皱眉“这种踩着别人的尸体走上去的路可不是承心的做法。”

  “无所谓,反正你也看不到未来了。”

  “你什么....咳咳!”

  张昕嘴中不断的流出黑血,不可思议的抬头看着吴燕文。

  “抱歉了阿昕,这是我的私心,你在承心的威望太高了,梦瑶,你现在就当没看见离开吧,我不会再去找你们麻烦的。”

  沈梦瑶看着不断在吐血的张昕不知所措,最后还是坚定了想法,盯着吴燕文说到“我一定要带张昕走。”

  吴燕文摊了摊手“那没办法喽,你们都死在这吧。”

  一声枪响,子弹击穿玻璃射入室内,张昕赶紧推开沈梦瑶,吴燕文按了手上遥控器的按钮,背后的墙上出现一个暗门,吴燕文向张昕她们挥了挥手进去了。

  沈梦瑶马上用通讯器联系陈珂。

  “陈珂!快来!阿昕中毒了!”

  陈珂和曾艾佳破墙而入,看到满身是血的张昕不禁吓了一跳,她们带着张昕赶紧离开。

  外面传来车辆轰鸣的声音,是FT的士兵来了,沈梦瑶看向那个暗门,打算让陈珂打穿它,张昕摇了摇头。

  “不行...暗道的另一端绝对都是士兵,你们杀出去吧.....别管我。”

  沈梦瑶急的对她吼道“别说傻话!我们会带你出去的!阿昕!把药剂给我!我给你们杀出一条路。”

  外面开始对屋子里开火,众人赶紧找掩体躲避,张昕趁着沈梦瑶不注意爬到了门的旁边,沈梦瑶想要把她拉回来,但被子弹逼了回去。

  张昕无力的靠在墙上,嘴角带着血对着沈梦瑶笑“瑶瑶.....别怪我,我今天是肯定要死在这了,这药剂的副作用....咳咳,我们都见过,你们不能再死了。”

  说完拿起药剂插向手臂“瑶瑶,答应我一件事好吗?”

  沈梦瑶流着泪点头。

  “我的床头柜里有个盒子,是我给羊姐的生日礼物.....还有.....不要让羊姐也死了....”

  张昕注射完之后眼睛彻底闭上了,无力的垂着头,沈梦瑶看着逐渐失去活力的张昕捂住了嘴。

  突然她们三人听到了很大的心脏跳动声音。

  是张昕。

  张昕身上的血管就跟有了生命一样疯狂的跳动,脖子上逐渐爬上黑色的血管,张昕缓缓抬起了头,脸上带着恐怖的笑容,眼睛里布满了血丝,原本虚弱的身体瞬间充满了力量。

  张昕站了起来,拔出枪向外面疯狂开枪,枪枪命中眉心,很快打光了子弹,外面的包围圈出现了一个突破口,张昕拔出腿上的短刀,像一道闪电一样冲了出去,外面不断传来求饶和哀嚎声,还有车被砸在地上的声音。

  包围圈被迫向张昕收缩,可依旧没有放弃对屋子里的火力压制,李艺彤和林思意从外面杀入,在包围圈上打出一个突破口,看到张昕一个人和FT战斗,立刻冲过去帮她。

  陈珂和曾艾佳也想要出去帮张昕,沈梦瑶泪眼婆娑的拉住了她们。

  “不要让阿昕白死。”

  陈珂看着张昕在外面战斗,不断的中枪不断的愈合,陈珂咬了咬牙,趁着突破口还没有被士兵补上冲了出去。

  张昕在李艺彤和林思意的帮助下很快就杀完了士兵,但援兵也已经到了,张昕看着身上的伤口愈合速度开始变慢了,毒素对身体的侵蚀也逐渐加强,药剂的副作用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发作。

  张昕看了看摆好战斗架势的李艺彤和林思意。

  “前辈们走吧,这里我能对付。”

  林思意看了眼张昕“你嘴里流出的黑血可不像是能对付的样子。”

  张昕感觉虚弱感越来越强,一口血吐了出来,李艺彤很奇怪,为什么会这样。

  “前辈们赶紧走吧,算我求你们了,我已经中毒了,今天肯定是走不了了,而且.....”

  又是一口黑血喷出,这次张昕连站都站不稳了,直接跪在了地上,李艺彤和林思意对视了一眼,抬起张昕就跑,就算是尸体,她们也不会留给敌人。

  张昕被带到撤离的车上时已经彻底断了气,脸上全是黑血干掉的痕迹,即使如此也难以掩盖脸色的惨白,沈梦瑶看着张昕不知所措,陈珂呆坐在车里,曾艾佳在前面开车。

  李艺彤看着张昕“她怎么突然变成这样了。”

  沈梦瑶捂着脸“吴燕文给她下了毒。”

  “啧,吴燕文够狠的,不过张昕脸上这跟虫子一样的黑血管是怎么回事。”

  陈珂拿出口袋里的药剂“前辈,是这个,能短时间内大幅提升身体能力,但,副作用巨大。”

  李艺彤拿起药剂看了看,叹了口气。

  “是我们来迟了,吴燕文居然真的会对张昕下手,我早知道她想除掉张昕,是我的错。”

  “前辈,事到如今说这些都没意义了,只有让吴燕文偿命。”

  沈梦瑶的脸色逐渐变得凶狠。

  林思意用肘戳了戳李艺彤,李艺彤也戳回去,两人就这样来回戳,最后林思意服软了。

  “还有件事,额,嗯,啊”

  沈梦瑶听不下去了“前辈说吧,没事的。”

  “额,那你先冷静一点哈,是这样的,额,就是去S市的人吧,就是说,她们碰到了麻烦,其实是这样的,额,嗯,只有左婧媛和刘力菲活着回来了,其他人都被杀死了。”

  林思意能看到沈梦瑶眼里一瞬间的悲伤,然后变成了愤怒,但这些都在一秒之内消失了。

  “这样吗,看来我们不是唯一倒霉的人。”

  陈珂忍不住发问“前辈,那H市的人还好吗?还有W市。”

  “她们收到刘倩倩的消息时还没到达,都及时取消行动了。”

  许杨玉琢在安全屋里的实验室做着治疗药剂,她知道张昕那个笨蛋一定会把自己弄的浑身是伤回来,她总是这样,这么爱保护别人却没意识到自己也在受到伤害,她给这个药剂取了名字“痛痛都飞走”。

  她都已经计划好了,在用药的时候亲张昕一口,再说出这个名字,张昕一定又会害羞的整张脸都红了,许杨玉琢很喜欢这种画面,因为自己是张昕最特别的存在,张昕也是自己最特别的存在。

  她和张昕都说好了,等这事结束,她们两人就退休,找个没人知道的地方过着隐居生活,她们积累的财富足够她们挥霍一生了。

  可是这些幻想在许杨玉琢看到张昕时全部破灭了,许杨玉琢感觉自己大脑一片空白,耳朵只能听到嗡嗡的声音,沈梦瑶好像在对她说什么,但她听不见,她缓缓的走向张昕,拉着她的手,这双无数次牵起过的温暖的手,这时候冷的不像话。

  许杨玉琢跪坐在张昕旁边,摸着张昕满是黑血的脸。

  你一定很痛苦吧,真是个笨蛋,总是这样,痛就说出来,没人会怪罪你的。

  阿昕,求求你说出来吧,说你很痛,要许杨亲亲才能起来,要多少我都会给你的。

  

  只要你开口。

  

  许杨玉琢拉起张昕的手,放在鼻子前闻了闻,刺激的血腥味冲击着她的鼻腔,但隐藏在这之下的,是张昕最喜欢用的香水味。

  张昕老是用这种味道很重的香水,不知道被自己说了多少次了,还是不改。

  但这次就原谅你了。

  

  只要你能醒来。

 

  阿昕,你知道吗,我们约好了要找个没人知道的地方生活,带着鸳鸯,我已经物色好了,在一个山丘上,山上到时候种满你喜欢的花,还有一片不大的田,你可以种点咖啡豆,毕竟你是咖啡人。

  山丘面对着海,我们夏天可以去那里玩沙子游泳晒日光浴,还有很多我们一起想到的事情,我们有足够多的时间去做。

  阿昕,我们现在就走好吗?

  

  只要你起来,我就带你去。


  一滴泪掉在了张昕的脸上,在黑血里荡起涟漪,许杨玉琢擦了擦眼泪,她知道张昕不喜欢她哭,说那样就不好看了。

  你不喜欢我哭那你现在就阻止我吧,不然我一定会一直哭。


  只要你阻止我,我就停下。


  许杨玉琢在张昕的嘴唇上轻轻的亲了一口,以前张昕绝对会像个收紧的弹簧一样瞬间弹开,然后就被自己笑话,但这次张昕没有弹开。

  

  阿昕,求求你动一下吧,这次我不会再笑了。

  

  阿昕,我真的好喜欢你,真的好爱你,求求你醒来吧,别吓我,阿昕,我不能没有你。

  许杨玉琢抱着张昕的尸体痛哭,沈梦瑶也在厕所里偷偷的哭,不仅是因为张昕,还有袁一琦,那个倔强的小屁孩,死要面子,明明只要她低头就能解决的事,非要闹到这种地步,她是个傻瓜,自己也是。

  沈梦瑶洗了把脸走出了厕所,众人还围在车库门口看着许杨玉琢,沈梦瑶突然想起张昕说的话,去张昕房间的床头柜里找到一个盒子,走到车库蹲在了许杨玉琢旁边。

  “许杨,这是张昕走前让我给你的。”

  许杨玉琢抬起头,眼睛都已经哭肿了,接过盒子,打开来看是一个土星戒指,许杨玉琢从口袋拿出张昕给她的土星戒指项链。

  许杨玉琢明白了,张昕离开前说的那句话。

 

   “这是我很珍惜的东西,你先替我保管着,等我回来我就取它。”

  

  原来这话不仅是对自己说的,也是对项链说的。

  这个臭紫菜,居然还玩谐音梗。

  许杨玉琢笑了出来,但马上就哭的更凶了,她真的走了,自己真的永远失去了张昕。


评论(1)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