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bbq

双生2

30 闹剧

  张怀瑾狠狠的敲着桌子,桌子上都被砸出一个大坑,赵佳蕊看的也是心惊胆战,这次行动可以说是彻头彻尾的失败,H市和W市的小组因为晚了一步而幸存,S市几乎全灭,T市张昕死亡。

  张怀瑾在决定取消任务的时候就让赵佳蕊把所有筹码放到了网上,不出所料在网络上掀起了一场声势浩大的争论,冲上了热搜榜首,众多非官方频道发布特别节目,网民要求共和党发表声明,最后共和党发表了一份不痛不痒的声明,大概意思就是:你相信国家还是相信恐怖分子,这背后意思果然熄灭了网友讨论的热情。

  张怀瑾按着太阳穴,她已经头痛的不行了。

  “是我疏忽了,我把情况看的太乐观了,他们只想让我们死,我们现在已经彻底被戴上恐怖组织的帽子了,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赵佳蕊叹了口气“我已经无所谓了,果然自古以来,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我们赵家给子翀不知道干了多少代了,最后就这下场。”

  沈梦瑶刚刚从刘姝贤那得知王奕牺牲的事情,她无力的靠在墙上滑坐在地上,手垂在身旁,她戏谑的笑了笑。

  “跟我有关的都得死吗?”

  她想起王奕刚来承心的时候,那时她才八岁,手上拿着两把镰刀,不知道被袁一琦笑了多少次,但她们这一批人都是把王奕当成亲妹妹来对待的,王奕和沈梦瑶最亲,王奕有时候晚上睡不着就会来沈梦瑶房间,久而久之,王奕基本就住在了沈梦瑶房间,袁一琦还吃了好久的醋,王奕对自己没有秘密,她的过去,她的理想,她的一切沈梦瑶都知道。

  张昕和吴燕文同为承心的元老,沈梦瑶加入承心后,张昕是自己的师傅,每次出任务都会带着自己,生活上也会格外关照自己,沈梦瑶承认自己对这个温柔细心的人动心过,但是她不会越界,因为张昕有自己的心之所属。

  袁一琦和自己就像是自己和张昕关系的重现,只不过袁一琦比以前的自己勇敢,也更倔强,所以闹到了今天这一步。

  沈梦瑶捂着脸哭泣,自己的师傅兼好朋友张昕、冷战的女友袁一琦、妹妹王奕,一个个都离开自己了,她现在心里只有一个念头:报仇。

  她偷偷来到许杨玉琢的实验室,实验台上摆着一排药剂,沈梦瑶看着其中三支上面的标签“超强化”,沈梦瑶把三支都拿走,转身离开实验室。

  “你在干什么。”

  陈珂在门口堵住了沈梦瑶的路,沈梦瑶也不想隐瞒。

  “我要去报仇。”

  “你不如说你要去送死。”

  “陈珂,这跟你好像没关系吧,你管那么多干吗。”

  “我当然要管,你是我的朋友,我不能让你去送死。”

  沈梦瑶走到陈珂面前,两人之间的距离只有一个拳头,两人的眼睛互相盯着对方,沈梦瑶轻蔑的笑了。

  “还当我是朋友就把路给我让开。”

  “我知道你很难过,但这不是唯一的选择。”

  沈梦瑶凑到了陈珂的耳边。

  “这不是我们的选择,是我的选择。”

  沈梦瑶推开陈珂,许杨玉琢这时候出现,伸出手。

  “还给我。”

  沈梦瑶可不想惹现在的许杨玉琢,将药剂放在她手上,许杨玉琢打开实验室的门。

  “以后没我允许都不许进我实验室,明白了吗?”

  沈梦瑶和陈珂不敢说话,许杨玉琢重重的关上了实验室的门,陈珂也回自己房间了,沈梦瑶打开另一只手,一支药剂就在手心,是刚刚推开陈珂的时候从她身上摸来的。

  沈梦瑶心里默念:对不起,陈珂,羊姐。

  胡晓慧感觉自己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梦里她又来到了之前那个沙漠,不过这次可以自由行动,但是无法说话,一个人拍了拍自己的肩膀,她转头看,是黑眼珠的自己。

  “好久不见了小朋友,这次不需要你说话了,你只需要enjoy。”

  说完之后就化成沙子消失了,胡晓慧看到远处有两个人,一高一矮,看身形是女性,但是她们没有变出人样,还是人形态的沙子,黑眼珠的胡晓慧在她们两人身边出现,三人似乎在交谈什么,虽然距离不远,但胡晓慧什么都听不到,但她看到黑眼珠的自己似乎很开心。

  这时她们身边的沙子开始翻涌,逐渐凝聚成与人差不多的身高,黑眼珠的自己好像很感兴趣,说了点什么东西,四人聊天的气氛非常好,但胡晓慧在旁边什么都听不到。

  此时在梦境的外面,刘姝贤睁开眼时就看见了黑眼珠的胡晓慧以妖娆的姿势侧躺在床上,笑眯眯的看着自己。

  “老刘,你的脸真的好好看。”

  刘姝贤吓的从床上弹了起来,拿起床边的枪对着胡晓慧,胡晓慧支起身子坐在床上。

  “好过分哦~刚刚还和我睡一张床,现在居然拿枪指着我,老刘原来你是这种睡完就不认的人吗?”

  说着还向刘姝贤抛了个媚眼,要是平常胡晓慧这样,刘姝贤肯定已经脸红了,但刘姝贤不断的在内心告诉自己,这不是胡晓慧。

  “你又想干吗!”

  “你猜猜看~”

  刘姝贤完全摸不着头脑,这个女人到底想干嘛,胡晓慧看着刘姝贤犯难的样子笑了出来。

  “老刘你还真是可爱呢,枪可以放下来啦,这东西杀不死我的。”

  刘姝贤依旧举着枪,胡晓慧从床上下来,用手指拨开枪,头慢慢靠近刘姝贤,刘姝贤已经能感受到胡晓慧的鼻息,但胡晓慧还在靠近,突然胡晓慧笑了笑拉开了距离,用手指弹了刘姝贤的脑袋。

  “别想不该想的东西,那种事情你跟她做吧,我就是太久没出来,有点无聊了,那,拜拜喽~”

  眼睛一闭,再睁开时眼睛已经恢复正常,刘姝贤觉得该告诉她了,两人坐在床上,刘姝贤把之前发生的事告诉了她,胡晓慧听了很震惊,也把自己在梦里看到的告诉了刘姝贤。

  刘姝贤完全不明白胡晓慧的另一个人格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她帮助她们杀了四个强化人,但反过来又向她们发动攻击,要不是两个前辈在,她们说不定真的会被杀掉,下一次胡晓慧另一个人格的出现不知道会是敌人还是朋友。

  张语格和李宇琪在外面跟吴哲晗打着视频电话,吴哲晗把莫寒跟她讲的全都告诉了她们,李宇琪眉头皱的都能夹死蚊子了。

  “莫莫疯了?这种计划居然也能允许执行?这何子衡为了联合也是脑子都不要了?”

  张语格沉思了一会开口了。

  “还真不一定,至少目前看来这个计划的目的已经达到了,而且完全可能比预期的还要好。”

  吴哲晗也点了点头。

  “虽然我真的很反对拿这么多后辈的命去实现计划,但是,兰和子翀这么多年斗争就此结束了,我们星梦党也终于结束了分裂,结果很好,就是可惜了那些已经送命的后辈。”

  张语格叹了口气挂断了电话。

  “那我们接下来直接走还是帮她们。”

  “给她们点暗示,然后就撒手别管了吧。”

  蒋芸从旁边的草丛中钻出来。

  “五折说的是真的吗?”

  张语格和李宇琪没想到蒋芸居然偷听她们的电话,张语格点了点头,蒋芸的眼睛逐渐变红。

  “我们死了那么多人,结果你们现在告诉我们,这些人都是白死的?我不能接受,我宁愿真的挑起战争。”

  张语格拉起了蒋芸的手。

  “芸姐,我们都已经不小了,不要再耍小孩子脾气,真的引发战争会怎么样你不知道吗?听我的,不要再管了,就当是为了王晓佳,你舍得看她死吗?”

  “就算我答应你,你真觉得她们知道真相之后会罢休吗?”

  “真相已经不重要了,她们再闹就真的是恐怖分子了,上面更有理由灭了她们,芸姐,听我的,带王晓佳走,不要再管了。”

  蒋芸低着头止不住的啜泣,张语格紧紧抱住了她。

  第二天刘姝贤起床时发现李宇琪、张语格、蒋芸和王晓佳都不见了,她以为她们去外面买东西了,于是拿了杯水坐在沙发上打开电视,结果她看到了一条差点让她把杯子给咬碎了的新闻。

  莫寒站在台上,露出标志性的笑容。

  “非常感谢各位媒体朋友愿意大清早来参加这个发布会,我就长话短说,这次这个发布会,是为了向大家宣布一个振奋人心的事情,就在今天早上六点,我们英勇的FT部队已经将星盟和黑帮成员全部活捉或击杀,这份名单就是我们活捉和击杀的人员。”

  张怀瑾看到这个新闻之后马上联系了所有人,但是除了死亡的人,那些显示在活捉名单上的人都还在各自的隐藏点待着,那莫寒他们做这的目的是什么。

  张怀瑾快速运转脑子,但无论如何都想不出合理的解释,莫寒想杀她们根本没必要搞这种动作,毕竟她们现在都是恐怖分子,害怕人道主义分子反对公开杀戮所以选择暗杀?没有人道主义分子会同情恐怖分子。

  就在张怀瑾还在苦恼的时候,沈梦瑶已经靠着药剂杀到了吴燕文面前,吴燕文看着眼前这个已经狂暴化的人,却很淡定的坐在沙发上。

  “吴燕文!她们的命,只能用你的来偿还了。”

  吴燕文叹了口气,摇了摇头。

  “梦瑶,你没看新闻吧。”

  吴燕文拿起遥控板打开了电视,沈梦瑶看着电视眼睛逐渐瞪大。

  “这是什么意思?想背地里杀我们?”

  吴燕文笑了笑。

  “你想太多了,你们已经没事了,沈梦瑶已经被抓进去了,你现在不是沈梦瑶,只是一个不知名的人,随便你叫什么,如果你愿意去市政局看看,你会发现惊喜的。”

  沈梦瑶脑子已经乱成一团了,吴燕文看沈梦瑶终于冷静下来了,站起来拍了拍她的肩。

  “怕你听不明白,那我说清楚点吧,其实之前如果你们不采取行动,你们都能好好的活着,FT的士兵确实收到了击杀你们的命令,但他们不会主动去找你们,除非你们主动出手,只要你们一直躲着,过个三四天,你们就会看到你们死亡或者被活捉的新闻,然后你们就自由了,想找个地方改名换姓重新生活,没问题!想继续替我们干黑活,没问题!市政局我们都安排好了,只要工作人员看到你们,就会给你们新的身份和一大笔钱,足够你们好好生活了,梦瑶你能明白吗?”

  沈梦瑶死死的盯着,一滴眼泪从眼中掉落。

  “你的意思是,我们的努力和牺牲都是没有意义的吗?”

  吴燕文打了个响指。

  “bingo,看来你听懂了,阿昕的事我很抱歉,那是我的私心,不管她怎么选择,我都不会放过她,如果你要杀我的话,那抱歉,你恐怕撑不到那时候了。”

  沈梦瑶感觉身体开始逐渐虚弱,一口血喷在了地上,无力的跪在地上。

  “没事的,我会把派人你送回去的。”

  陈珂看见外面FT的车辆停在了房子门口,赶紧让大家拿出武器准备战斗,可是FT的人很有礼貌的敲了门。

  “你好?请问有人在吗?我们奉吴主席的命令把这位小姐送回来了,我们没有携带武器。”

  曾艾佳在楼顶确认了他们没有携带武器,陈珂和她才从楼顶跳了下来,士兵向她俩敬了个礼。

  “我们是FT的后勤人员,这位小姐好像受了很重的伤,吴主席命令我们把她送到这里。”

  士兵用担架把沈梦瑶抬了出来,陈珂把她公主抱起来,沈梦瑶非常虚弱。

  陈珂看了眼士兵“你们不知道我是陈珂吗?”

  士兵笑了笑。

  “小姐你说笑了,陈珂已经被抓捕归案了。”

  士兵们见陈珂抱走了沈梦瑶纷纷上车离开了,陈珂虽然还是搞不清状况,但还是救沈梦瑶要紧,两人把沈梦瑶带进房间,许杨玉琢看沈梦瑶这样子就知道她做了什么,翻了个白眼,但没有停下给她注射治疗药剂的手,沈梦瑶的气息终于平稳下来,陈珂她们也走出了她的房间。

  刘力菲看到新闻之后怒火中烧,在路边抢了一辆车就直奔H市,左婧媛知道自己拦不住她,也只能跟着她干这傻事,她们开了两个小时才终于开到,路上不知道闯了多少红灯,还一直在超速,但左婧媛不敢说话,因为刘力菲现在这个样子感觉随时都能爆炸。

  两人到了H市中心大楼后,刘力菲连面具都不戴就拿起刀冲了出去,左婧媛赶紧带着面具跟上,中心大楼门口站着一个穿着西装的女人,刘力菲挥刀砍向这个人的脖子,但被轻松躲开。

  那个人开口了。

  “二位好,我叫张雨鑫,总统先生已经恭候二位多时了,请跟我来吧。”

  转头就进了楼,刘力菲和左婧媛对视了一眼,收起武器谨慎的跟在她的后面,楼里面的士兵看到她俩想拔出枪射击,但看到领头的张雨鑫都放下枪向她们敬礼,张雨鑫打开何子衡办公室的门。

  “二位请吧。”

  刘力菲和左婧媛走了进去,何子衡在沙发上喝着茶,刘力菲马上拔出刀对着何子衡的脖子。

  “何子衡!你杀了我们这么多人,现在这是什么意思!”

  “正如你在新闻上看到的,这件事情已经结束了,你不是刘力菲,她不是左婧媛,这两人都已经在黑狱了。”

  刘力菲开始听不明白了。

  “刘小姐,不要激动嘛,你难道不想知道真相吗,知道了再杀我也不迟。”

  何子衡递给了刘力菲一个平板,刘力菲半信半疑的接了过来,手里的刀虽然不再对着他的脖子,但依然保持着方便出刀的姿势,刘力菲点开平板,看到了一个她意想不到的人。


评论(1)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