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bbq

双生2

28 破裂

  刘倩倩等人终于在S市和袁一琦三人碰面,S市毕竟是兰的主城,行动队在S市有很多秘密的据点,这些据点除了行动队的人之外没人知道,但刘倩倩是从三恩派投奔兰联的,李慧和赵天杨曾经是北部联合政团的,她们来到兰联的时候莫寒已经是主席了,所以她们不知道,莫寒曾经也是行动队的,这些秘密据点就是她负责选址的。

  莫寒在这些秘密据点安装了监控,不出她的预料,刘倩倩一行人抵达了一处最为隐蔽的据点,但她不打算在据点杀掉她们,好菜要留到最后吃。

  实际上,子翀和承心上次的集体行动的人员安排都是何子衡认真考虑过的。

  S市的人基本上都是后辈和已经消失的北部联合政团,不会有人知道莫寒曾经是兰联行动队的。

  H市的人其实谁上都一样,何子衡足够狠,谁都能除掉。

  T市是吴燕文特意要求的,一定要让张昕出现在T市,因为张昕是她最大的威胁和最大的顾忌,张昕和吴燕文可以说是承心的元老了,张昕虽说自愿担任行动队队长,但在派内的话语权可不小,吴燕文和张昕是很好的朋友,因此,吴燕文无论如何都要杀了张昕。

  W市则是整个计划中唯一意料之外的事,蒋芸的出现救下了王晓佳、杨冰怡和宋昕冉,胡晓慧的战力也是没有人能够预料到的,从整体局面来看,现在的H市和W市是何子衡最担心的地方,可实际上,S市和T市也将出现能够推翻整个计划的变数。

  刘倩倩等人坐在一起讨论,其实她们的任务最危险,张怀瑾她们人数多还有强化药剂,张昕她们虽然人少但也有两针药剂,蒋芸她们人数多实力强。

  她们有八个人,但是要对付实力和子翀相抗衡,而且底蕴深厚的兰联,八个人能回来一个人就可以说是成功了,刘倩倩将子弹上膛放进枪套。

  “走了。”

  众人也跟着起身,左婧媛看着刘力菲,自从刘力菲从苏杉杉的葬礼回来后,她的精神状态一直不太好,现在也是,感觉她全身都非常虚弱。

  左婧媛想去安慰她,但被刘倩倩拉住,刘倩倩示意她看刘力菲的眼睛,左婧媛差点被吓到,刘力菲现在的眼神异常的凌厉,就像是伤痕累累但依旧打算跟狮子拼命的鹿,不放弃生的希望也不会放过敌人。

  刘力菲看她们两人在后面窃窃私语。

  “你们在干吗?”

  两人赶紧分开,刘倩倩上来自然的挽上了刘力菲的手臂“没什么,随便聊聊罢了。”

  刘力菲看了眼刘倩倩,将她的手甩开。

  “赶紧的,别耽误时间。”

  眼中充斥着不耐烦,刘倩倩虽然脸上还是笑嘻嘻的,但是心里已经很不爽了,一把推开刘力菲。

  “怎么?那个女人就这么让你着迷?都死这么干净了还不死心?”

  刘力菲一怒之下把刘倩倩按在墙上,拔出刀架在了她的脖子上,左婧媛和张琼予立马冲过来把两人拉开。

  刘力菲甩开张琼予,拿刀指着刘倩倩“刘倩倩,不该说的话就不要说。”

  将刀收回鞘转头走了,左婧媛安抚着刘倩倩,刘倩倩还是没忍住,眼中已经饱含泪水,刘力菲从来没有这么对她过。

  吴哲晗和孔肖吟站在山上看着从据点里走出来的众人。

  “五折,她们怎么打起来了。”

  “不知道,出分歧了吧。”

  “这种时候内讧可是很致命的,这帮人还是太年轻了,分不清主次。”

  “大哥不说二哥,你以前喝酒误事还少吗,要我重复一遍吗?”

  “别别别!”

  但吴哲晗还是说出来了“我告你!你要不来我干死莫寒!”

  孔肖吟赶紧捂住她的嘴“小点声!别给她们听到了。”

  吴哲晗拿开她的手“你是怕暴露自己还是怕自己的丢脸事情被人知道?”

  “啊巴啊巴啊巴,我们接下来干嘛?”

  “哈哈哈哈,你还挺会转移话题,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很简单,莫莫肯定布下了天罗地网,她们能到这个据点估计也是莫莫的动作,莫莫果然还是那么腹黑,我们要暗中帮助她们到达莫莫的宅邸。”

  “你不怕她们杀了莫莫?那个叫刘什么菲的眼神可不对,我怕她一冲动就会下死手。”

  “这你放心,现在的莫莫不是她们能对付的,让她们一只手估计都没问题。”

  “难道莫莫也...”

  “没错,后面的事我们不用管,我们只用帮她们清除路上的障碍就行了,不然我也不会让你来,东西带够了吗。”

  孔肖吟拍了拍背着的包“够杀一个团的人了。”

  吴哲晗笑了笑“好的,动身吧。”

  兰联的主城因为历史缘故,政治区域会远离市区,莫寒的宅邸就建在政治区域的核心地带,一方面是为了方便办公,另一方面,是因为核心区有着最为严密的安保。

  刘倩倩她们分成了三组,刘倩倩、赵天杨、李慧一组,袁一琦、左婧媛、陈倩楠一组,刘力菲和张琼予一组。

  袁一琦小组从下水道靠近目标,刘倩倩小组和刘力菲小组从两个不同的路线前进,她们要尽可能的不引起轰动和杀人,这样对她们后面的谈判更有利。

  但事实证明,她们想的过于理想化了,到处都是士兵,她们想要不杀人到达目的地明显是天方夜谭。

  刘力菲拔出了刀,张琼予见状也拔出两把匕首,两人在阴影中行走,遇到人就躲起来,被发现就提早下手,总的来说还算是顺利,因为孔肖吟在楼顶靠着各种暗器解决了想向她们开暗枪和想拉响警报的人,刘倩倩那一边在吴哲晗的帮助下也算顺利。

  三组人员很快就到达了莫寒宅邸,她们潜入了房子,因为是夜晚而且房子里还没有开灯,整个房子笼罩在诡异的恐怖之中,突然传来杯子碰撞的声音,陈倩楠拿起枪对准了声音来源,可下一秒她的枪就被切成两半,陈倩楠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一脚踢开。

  乌云被拨开,月光照进了屋子里,众人才看见莫寒拿着两杯红酒站在陈倩楠旁边。

  “诸位要不要喝一杯?我这酒可是很好的呢。”

  莫寒坐在沙发上翘起来二郎腿,一杯酒放在了茶几上,另一杯她自己喝了起来,几人面面相觑,最后刘倩倩坐了下来,其他人围在两人周围,刘倩倩露出标志性的笑容。

  “莫主席,我们没有要害你的意思,我们只是想好好谈谈。”

  “我知道,我已经把别墅周围的士兵全部撤走了,我其实也是很向往和平的,你们抽烟吗?”

  莫寒拿出烟盒示意众人,看她们都没反应,莫寒自己抽了一根。

  “现在的年轻人好啊,都不抽烟了。”

  莫寒呼出一口烟。

  “你想谈什么。”

  “我们想让你撤回对我们的追杀令。”

  “不可能。”

  “我们手里可有能够...”

  “除非你手里有核弹,不然绝对不可能。”

  刘倩倩懵了,她其实想过这场谈判会很艰难,但没想到莫寒居然这么强硬。

  莫寒手指夹住烟喝了口酒,笑了笑“你以为你们那点东西能对我们造成什么影响吗?谁会相信恐怖分子的东西呢?而且我为什么要和你们谈判,什么情况下才需要谈判?双方都被逼入绝境或者有一方提出了难以拒绝的条件,你们符合哪一点呢?”

  陈倩楠看着莫寒这无所谓的样子,想起了苏杉杉就是被这种混蛋害死,瞬间失去理智,拔出身后的剑刺向莫寒,莫寒旋转红酒杯卸掉了剑的力道,轻轻一捏,红酒杯碎裂,用手指弹中一块碎片飞向了陈倩楠的喉咙,陈倩楠的脖子鲜血喷涌,用手都按不住,很快就倒在了地上失去了动静,众人都惊呆了。

  莫寒依旧是带着诡异的笑容“我为什么要跟你们谈判呢?”

  刘力菲和李慧同时拔出刀砍向莫寒,莫寒在沙发上一个起跳踢向了两人的手臂,袁一琦也上前帮忙,赵天杨和左婧媛掩护刘倩倩离开发消息,张琼予踹开玻璃。

  刘倩倩拿出通讯器。

  “千万不要跟他们谈判!他们只想杀了我们!”

  对面屋顶无声的一枪穿过了通讯器命中刘倩倩的身体,张琼予赶紧把刘倩倩拉回房子。

  李慧已经被莫寒扭断了脖子,刘力菲身上也挂了彩,二人还在苦苦支撑着。

  对面屋顶的狙击手还想开枪,头颅被吴哲晗一刀砍下,孔肖吟也跳了过来。

  “五折!怎么办,我们要动手吗。”

  吴哲晗咽了口口水,思索了一下,一枪向吴哲晗射来,吴哲晗歪头躲过,回敬了一把飞刀。

  “先把外面的人处理了,然后再去帮她们。”

  张琼予和赵天杨也加入了战斗,莫寒从沙发底下抽出一把软剑,一挥缠上了张琼予的脖子,再一拔,张琼予身首分离。

  左婧媛想要带刘倩倩先离开,刘倩倩抓住她的手摇了摇头。

  “别管我.....去帮她们.....一定要带菲菲走。”

  看着刘倩倩身上止不住的血,左婧媛咬了咬牙,拿出指环刀冲向了莫寒,现在是四个人跟莫寒对打,莫寒依旧非常轻松地对付,而她手里的软剑更是像蛇一样灵活,总是在不经意间刺向敌人,四人都因为它而受了不少伤。

  赵天杨踩着沙发起跳,袁一琦心领神会,一个滑铲来到了莫寒的身后,左婧媛和刘力菲也从正面靠近了莫寒,四人从三个方向向莫寒发起攻击,莫寒先是用剑挥向空中刺中了赵天杨的小腿,然后手腕一扭,剑刃刺向了刘力菲的左肩,一个后空翻躲过了袁一琦的攻击,一脚踢在袁一琦的背上将她踢在左婧媛身上。

  莫寒继续向她们袭去,赵天杨忍着痛站了起来,莫寒转身左腿夹住她的脖子把她压制在地上,右手挥剑刺向左婧媛,袁一琦在千钧一发之际挡在了左婧媛面前。

  “咳....快走。”

  袁一琦用最后一丝力气说出了这句话,莫寒拔出剑,用腿扭断了赵天杨的脖子,左婧媛扶起受伤的刘力菲想要离开,但莫寒的剑又向她们刺来。

  两把飞刀飞来弹开了攻击,两个带着面具的人从屋顶窗户跳入,与莫寒缠斗在一起,左婧媛赶紧带着刘力菲离开,刘力菲闭上眼前看到的是刘倩倩的尸体。

  两人离开之后,莫寒和两个面具人拉开距离。

  “人都走了就别装了吧,这么多年朋友了,你们的攻击路子我会不记得吗?”

  吴哲晗和孔肖吟摘掉了面具,吴哲晗看着满地的尸体“莫莫,你有点过分了。”

  “过分吗?是她们想杀我欸,我不反击等着被杀吗?”

  孔肖吟转着手里的飞刀“那你派人杀我是咋回事儿啊!”

  “不是我,是何子衡,你要杀去杀他,我可没这么心狠。”

  吴哲晗叹了口气“孔肖吟我们走吧,我们都无法下死手的。”

  莫寒叫住了她们“等等,来都来了,给你们讲点有意思的东西吧。”

  莫寒给孔肖吟和吴哲晗讲了事情的真相,吴哲晗听完之后瞪大了眼睛,冲上去抓住了莫寒的衣领把她撞在墙上。

  “那你为什么还要杀她们!明明没必要这么做的!”

  莫寒看着眼睛充血到发红的吴哲晗,嘲讽般的笑了笑。

  “如果你们没有帮助她们潜入我这里,她们或许在半路就会知难而退了,你就应该听陆婷的别出手。”

  “那我怎么知道她说的她们都会没事的是这个意思!”

  “所以嘛,你们就应该好好过自己的退休生活,还有,可以把我放下来了吗,我有点困了。”

  吴哲晗放下了莫寒,莫寒走上了楼。

  “你们有空的话随时可以开找我玩哦,我一个人这么大个房子很无聊的。”

  孔肖吟拉着吴哲晗离开了。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