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bbq

双生2

27 行动

  联合大会在收到刘增艳等人偷偷放在办公室里的资料之后立刻安排公开,里面的资料详细的描述了强化人的由来、四大派系建立黑帮的证据、强化人替政府干活的文件。

  这些资料在公布之后引发了全国国民的热议,牢牢的占据了报纸头条和新闻头版,国民对此产生了两种看法。

  一种认为这是星盟对政府的诋毁,目的是降低政府公信力,来实现自己推翻政府的野心,文件的来源也有待考究。

  另一种认为是政府自导自演了一场戏,所有被推到星盟身上的罪行都是派系之间的争斗而导致的,政府抹杀强化人和黑帮是为了杀人灭口。

  两种言论在各种公开网络上进行了激烈的对抗,一时之间舆论的注意力全都转移到了这场争论中,而张怀瑾的目的达成了,之前她们处于被动是因为失去了舆论的力量,现在有人提出了质疑,那她们就有了机会。

  实验室的行动也很成功,删除了云端数据还抢走了纸质文件,张昕等人成功到达了议员家中,并提供了重要的筹码,那位议员会把这些告诉何子衡的,何子衡只要不是傻子他就会明白,这些东西放出去会引起更大的轰动,可能直接导致四大派系领导人的下台。

  张昕等人已经到达了T市,她们将要去吴燕文的宅邸,S市的众人也成功会合,她们会直接去找莫寒,张怀瑾会去找何子衡,蒋芸等人带着X的三人去找李钊。

  张昕在出发前让许杨玉琢好好待在安全屋里不要离开,许杨玉琢递给了她两针药剂。

  “这药剂可以短时间内大量提升你的能力,但是副作用会有点大,除非遇到生死困境,不然不要用,时间有点赶,我只造出了两针,你们自己决定怎么用。”

  张昕把药剂拿在手中,扔给了陈珂一支。

  “我和沈梦瑶会一起行动,你和曾艾佳一起。”

  陈珂将药剂放进口袋,四个人互相拍了拍肩。

  “没事的,我们都会活着回来的。”

  出门之后,张昕让她们在门口稍等一下,她回去找到许杨玉琢,许杨玉琢看到她回来了以为落下了什么东西,张昕把脖子上的项链摘了下来放进了许杨玉琢的手心。

  “你...这是什么意思?”

  张昕握着许杨玉琢的双手羞涩的笑了笑“这是我很珍惜的东西,你先替我保管着,等我回来我就会取它。”

  张昕说完对许杨玉琢挥了挥手就离开了,许杨玉琢看着手里的土星戒指项链,握紧了它,心中默默为她们祈祷。

  张怀瑾在工厂里挺过了强化药剂的破坏期,现在她也是强化人了,她看着自己眼前的队员:郑丹妮、罗可嘉、张睿婕、李佳恩、柏欣妤、郝静怡、杨若惜、李姗姗,说实话张怀瑾还想再多带点强化人,但是万一她们失败了,她得保证还有强化人能用。

  张怀瑾请了个嗓“咳咳,大家都清楚我们这次任务的目的了吗?”

  李佳恩率先发话“知道!我们要杀进何子衡的宅邸,用手里的筹码进行谈判。”

  “没错,我们要保证一点,就是和工厂之间的通讯绝对不能断,赵佳蕊会在工厂担任指挥,一旦我们涉险,她就会将筹码上传,但我们也担心信号屏蔽器,所以我们用一个古老的方法。”

  张怀瑾拿出信号枪“一旦我们谈判时遇到危险,郑丹妮马上在天花板上开个洞,我会发射信号枪,会有安排的人在附近观察,然后告知工厂,我们这次的任务不是斩首,能不杀的就不要杀,都明白了吗!”

  “明白了。”

  刘洁抱着一盒东西走进了房间,将盒子放在桌上,打开来是九针药剂“大家一人拿一个,这个药的药效大家应该都见过了,就是杉杉在实验室里用的那种,但这个药效被我稀释了一点,副作用会有所减弱,但对强化人的损伤依旧很大,不到万不得已绝对不要用,什么叫万不得已呢?就是百分之两百的概率会死的情况,只有在那种情况下这药的副作用才能被认为是在合理范围内,我很希望大家不要用,但我更希望大家都能活着回来。”

  蒋芸最后擦拭了一遍所有的暗器,将它们一一放入衣服里的暗袋,王晓佳也帮着把暗器放入,放完之后抱住了她。

  “芸宝,为什么不让我跟你一组,我不会拖你后腿的。”

  蒋芸宠溺的摸了摸她的头“我们要对付的是李钊,谈判交给刘增艳,你们X的三人跟她认识,更方便一点。”

  王晓佳抱的更紧了。

  “那你答应我,绝对要活着回来。”

  蒋芸露出了邪魅一笑。

  “那可不好说。”

  王晓佳可听不得这种话,又是撒娇又是假哭,蒋芸也很配合,安抚着她,但她们两人都很清楚,或许这就是最后一次了。

  张语格在外面打着电话,刚打完电话李宇琪就走了过来。

  “tako,怎么样了?”

  “子翀那帮人去H市了,五折和孔肖吟在S市会合了,T市据说发卡和小四也行动了。”

  “呼,那就好,这样我放心多了。”

  “但我总觉得哪里怪怪的,说不上来,先不说何子衡,这么一直静悄悄的也不是莫莫的风格啊。”

  “你是不是低估了吴燕文和李钊,她们两人再怎么说也是一派之首,不是那么容易对付的,我现在就担心谈判会变为战争。”

  “不会的,有那些筹码在,他们敢开战,我们就敢放出去。”

  李宇琪点了点头,目前看来她们已经抓住了这次机会,但何子衡和莫寒两只老狐狸会有什么动作她们无法预料,她们也没有考虑过行动失败的后果。

  何子衡坐在办公室,一把大剑击碎窗户刺入何子衡的桌子上,何子衡的眼睛始终没有离开手机,仿佛预料到了这把剑会飞进来一样,一个人站在桌子上拔出大剑,另外一个人已经坐在了办公桌前的沙发上,两个守卫听到了动静赶紧进门,但被人用枪指着后脑勺。

  何子衡抬头看了一眼现在的场面,挥挥手让两个守卫出去,曾艳芬也没有为难两个守卫,让她们出去了,赵粤在书柜里随便拿了本书坐在办公桌上看,曾艳芬把枪扔掉坐在了陆婷旁边,何子衡也起身做到了她们对面。

  “三位来我这怎么也不提前说一声,我好安排人接待各位。”

  “总统先生言重了,我们三人都是普通百姓,不好意思劳烦总统先生花心思。”

  “大哥说笑了,子翀有今天的成就,三位功不可没。”

  曾艳芬冷笑了一下“所以你派人来杀我们?”

  何子衡尴尬的笑了笑“都是一场误会,手底下的人曲解了我的意思,我是想让他们毕恭毕敬的请三位来的,但是他们都是粗人,不懂事,三位要怪罪就怪罪我吧,是我御下不严。”

  陆婷拿起桌上的茶壶倒了一杯茶放到何子衡面前。

  “小鞠都跟我们说了,只要我们不插手这事你也不会再派人‘请’我们,但是抱歉了,我们实在是坐不住,我的后辈们过一会应该就会杀过来了,我看了你外面的安排,早就收到风声了吧,居然还安排了内鬼在她们里面。”

  何子衡听了哈哈大笑,陆婷皱了皱眉和曾艳芬对视了一下,何子衡回到办公桌拿出一个平板,在上面操作了一下递给了陆婷,陆婷接过平板,是一个视频,这时赵粤也凑了过来,三人一起看着视频,何子衡抓起桌上的一把瓜子磕了起来。

  看到最后三人都已经目瞪口呆,何子衡也笑着说“各位都看明白了吧,真正的主使不是我,外面的这些都安排了好几天了,我只是想留条小命罢了。”

  陆婷看了眼平板再看了眼何子衡,重重的叹了口气。

  “我们不会出手的。”

  “理解理解,我是你的话我也会这么做的。”

  “但另外几人我可管不住。”

  三人从窗户离开了办公室。

  李艺彤和林思意已经和张昕她们碰上,李艺彤接了个电话之后直接把手机捏烂了,林思意赶紧把她拉到一边询问情况,李艺彤理了理气。

  “大哥让我们别出手。”

  “什么?都到这地步了,还别出手?!”

  “不知道何子衡给大哥灌了什么迷药,大哥说她们不会管了。”

  “以我对大哥的了解,大哥不是会被钱收买的人,要权的话她也不会退休,要男人.....这最不可能,能说服大哥的恐怕只有真相,那这样的话.....我们还是别出手比较好。”

  李艺彤自然是深知陆婷的性格,只有真相才能让她闭嘴,但是,她不想让这些后辈们就这样去死。

  “小四,你要回去就回去吧,我不会走的。”

  林思意叹了口气“相信大哥吧,她不会害我们的。”

  “黄婷婷这么相信她!最后怎么样你忘了吗?!”

  李艺彤突然的怒吼吸引了张昕等人的注意,林思意赶紧示意她安静,李艺彤做了个深呼吸冷静了下来。

  “我不是不相信大哥,已经有很多人死了,那个真相到底是什么?大哥宁愿让她们赴死也不愿意帮忙,我不是帮她们啊,我只是想找出真相。”

  林思意彻底无语了,她知道她今天是拦不住李艺彤了,但她不能放任李艺彤乱来,她也得跟着。

  张语格听完陆婷说话就挂断了,李宇琪递给她一瓶水。

  “大哥说什么了吗?”

  “她让我们别出手。”

  “你怎么想。”

  “我一定要管。”

  “我也是。”

  吴哲晗也给了陆婷同样的答复。


评论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