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bbq

双生2

26 敌人

  刘姝贤和由淼两人交替攻击着,很好的阻碍了士兵的推进,但士兵们很快就做出了应对措施,摆好战术阵型,交替射击将刘姝贤和由淼压制在掩体后,刘姝贤一个跳跃在空中连开数枪干掉了火力点,由淼借机快速接近士兵疯狂攻击,刘姝贤也把握住机会用刀向士兵攻击。

  虽说在地下基地里强化人不容易躲避子弹,但士兵也难以躲避强化人的攻击,士兵们就在要被压制回地下通道时,五个强化人从后面杀入战场,三个人冲向了刘姝贤,两个人冲向了由淼,士兵们靠着强化人的作用不断向前推进,又将局面压了回去。

  刘姝贤见势不妙,抓住机会数枪打爆了一辆车的油箱,引发了爆炸,吞噬了大量的士兵,刘姝贤他们也被热浪掀翻,马上起身,对着士兵们开枪,刘姝贤这波操作解决了后面的士兵,还堵住了地下通道,现在只需要对付眼前的五个强化人。

  蒋芸等人在门口还被火力压制着,突然她们听到一辆车高速飞驰的声音,然后是一辆车侧翻的声音,火力突然消失,张语格和蒋芸借机冲出大门,其他人也跟着冲出。

  王晓佳和杨冰怡瞪大了眼睛,她们看到一个人徒手掀翻了一辆装甲车,张语格和蒋芸也在不断的杀人,她们也赶紧加入了战场,很快就结束了战斗。

  王秋茹飞扑向了掀翻车的那个人,紧紧的抱住了她。

  “呜呜呜,毛毛前辈,我好想你啊!”

  李宇琪轻轻的拍着她的背“没事了没事了,前辈在这哈。”

  她看向蒋芸“芸姐~我的车能报销一下吗,我刚刚开车把那辆装甲车撞翻了,车子估计得报废。”

  蒋芸翻了个白眼“滚。”

  王晓佳扑向蒋芸抱住了她“芸宝~你没事吧。”

  蒋芸摸着她的头,李宇琪不可思议的瞪大了眼睛张大了嘴“芸姐!你被人绑架了吗?!是不是有点双标了!”

  众人沉浸在欢声笑语中,蒋芸突然严肃“糟了。”

  刘姝贤和由淼陷入了苦战,五个强化人发起疯狂的攻击,两人越打越后退,由淼不小心摔倒,一个强化人向她踩去,被刘姝贤一脚踢开,但刘姝贤被另一个强化人踢飞,由淼抓起刀趁机砍向他,刘姝贤在地上同时开枪,杀死了一个强化人,刘姝贤被一脚踢中侧腹,由淼刚起身就被两个强化人一人一脚踢中胸口,痛苦的捂着胸口倒在地上,还吐了一口血,刘姝贤颤抖的站了起来,枪里没有子弹了,弹夹也都打完了,举起刀想要进攻。

  超乎常理的事发生了,刘姝贤看到一只手从背后打穿了其中一个强化人的身体,将他的身体举起,两只手将身体活活撕成两半,所有人都震惊了,在那人旁边的强化人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一手刀砍下了头,头颅被一脚踩碎,刘姝贤从未有过这种恐惧,当她看到那人的脸时,更是害怕的动都动不了。

  因为那人就是头部中枪的胡晓慧,胡晓慧此时身上青筋暴起,脖子上的血管变成黑色凸出,像虫子一样逐渐向脸上蔓延,脸上带着诡异的笑容,眼球整个变成了黑色,额头上的弹孔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

  剩下两个强化人拔出枪向她射击,命中了胡晓慧的头和身体,但没过一会,这些子弹就被挤出了身体掉在了地上,枪伤迅速愈合,胡晓慧依旧带着笑容,一闪身来到两人面前,强化人赶紧拿出武器反击,可没撑过三回合,都被胡晓慧杀死。

  胡晓慧杀完之后直起身子,看了看自己的手,看向了刘姝贤“呵呵呵,真是可怜又弱小的人啊,自己丢了命还害伙伴也都要死了。”

  刘姝贤看着这个老朋友,那放肆的气质和毫不遮掩的杀意让她很陌生,刘姝贤靠着墙壁支起身子。

  “你是谁?”

  “哦?这就认不出我了,我是胡晓慧啊,老刘,这么绝情吗,哈哈哈哈,你这害怕的表情我太喜欢了。”

  刘姝贤握着刀的手心已经全是汗了,由淼也捂着胸口站了起来,三人就这样对峙着,胡晓慧猛地动身,速度之快刘姝贤和由淼都没有捕捉到,胡晓慧出现在由淼面前,一个侧踢打在由淼侧腹上,由淼下意识的用双手挡住,力量之大还是让由淼飞了出去,刘姝贤向胡晓慧的头砍去,胡晓慧偏了个头就躲开了,拉开了与刘姝贤之间的距离。

  “好狠心啊老刘,刚刚那下要是砍中我,我可能就要死了呢。”

  刘姝贤瞬间就炸了“装什么!不要用胡晓慧的身体说这种恶心的话!”

  刘姝贤继续向胡晓慧攻击,胡晓慧轻轻松松就躲开了攻击,一脚踢开刘姝贤,起跳空中一个转体踢向刘姝贤的左臂,刘姝贤瞬间飞了出去,重重的砸在了墙上。

  胡晓慧摇了摇头“太无聊了,你们两人完全不堪一击。”

  一道银光向胡晓慧的脖子袭去,胡晓慧立刻后翻躲过了攻击,王秋茹和王晓佳趁着张语格与胡晓慧搏斗的机会带走了由淼和刘姝贤。

  张语格逐渐处于下风,李宇琪也冲了上去,胡晓慧面对两个人的攻击收起了笑容,慢慢的落入了下风,李宇琪抓住机会,踢向胡晓慧的头,胡晓慧也抓住她的破绽一拳向李宇琪的胸口袭去,被张语格用子午鸳鸯钺抓住手臂,胡晓慧被李宇琪踢中,往后退去,蒋芸在后面向胡晓慧扔出三枚飞刀,胡晓慧在空中扭转,落地时手上多了三枚飞刀,胡晓慧将飞刀扔到地上。

  “原来还是有有趣的人的啊,今天玩得很开心,谢谢各位的陪伴。”

  胡晓慧说完后向后倒去,刘姝贤赶紧跑过去接住她,胡晓慧睁开眼,已经不是刚刚那全黑的眼珠了。

  “老刘?”

  刘姝贤知道现在这个才是胡晓慧,松了一口气。

  “刚刚发生了什么?我好像突然晕过去了。”

  “没事,你刚刚被FT的人从后面打晕了。”

  刘姝贤还不打算告诉她真相,她要先问问刘洁,几人走到大厅里,刘增艳看到大家都没事叹了口气,现在的她们无法承受任何损失了。

  众人在基地里简单的休养,吃点东西处理一下伤口,因为她们即将冲击W市安保等级最高的地方,李宇琪和张语格在外面守着。

  蒋芸走了出去,看到两人面色凝重的在聊着什么。

  “聊什么呢?”

  李宇琪回头看了眼蒋芸“你不觉得那妮子不太对劲吗?”

  “我不是傻子,看的出来。”

  李宇琪抬起头回想“她的实力增长了太多,我记得强化药剂也没有到那种地步吧。”

  张语格思索了一会“眼珠完全变成黑色,身上还有奇怪的黑色条纹,药人可不会有这种反应。”

  “谁知道,我们得去问问这方面的专家。”

  “兰在这方面可太缺乏了,子翀应该会有人知道。”

  蒋芸拿起手机翻阅了一下“有个朋友应该可以帮忙。”

  万丽娜在实验室的楼梯间里偷偷抽着烟,手机响了起来“喂?哪位。”

  “是我,蒋芸。”

  “芸姐啊,好久不见了,那么多年没找我了,一定是遇到麻烦了吧。”

  蒋芸把胡晓慧的情况告诉了她,万丽娜不自觉的加快了抽烟的速度,把烟蒂扔在地上狠狠的踩了一脚。

  “我以前还在子翀的时候研究过一种药剂,举个例子,我们去医院打针的时候,有两种注射方式,一种是滴注,一种是推注,前者虽然要花很长的时间,但能注射进大量药物,后者速度快,但一次能注射的药剂有限,我给小鞠她们打的就是后者,起效速度极快,前者在注入同样含量药物的情况下,起效很慢,我还只停留在理论阶段,但根据我的计算推测,如果顺利的话可以达到高于普通药的水平,可惜我后来离开了子翀,这个项目就搁置了,可能被人拿出来研究了。”

  “好的,知道了,谢谢。”

  “你们没事吧?我看新闻你们玩的有点凶欸。”

  “没事的,你也照顾好自己。”“我现在不属于任何势力,谁闲的没事干动我,先挂了。”

  蒋芸挂断了电话之后把刘姝贤叫了出来,把万丽娜说的话告诉了她,问她对此有没有头绪,刘姝贤思索了一下,想起了刘洁跟她说过的关于特殊强化药的事,蒋芸听了之后和李宇琪、张语格对视了一眼,让刘姝贤回去准备出发,蒋芸拿出通讯器打给张怀瑾。

  “什么事情?”

  “我找刘洁有事,她在你旁边吗?”

  刘洁接过来电话“你好?”

  “你是不是给胡晓慧打了强化药剂。”

  “对,发生了什么?”

  蒋芸将现场的情况告诉了她,隔着通讯器蒋芸都能感受到刘洁加快了呼吸。

  “太好了!我成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个天才哈哈哈哈!”

  蒋芸一脸懵“你最好说清楚一点。”

  “抱歉,我有点激动了,咳咳,我在实验室的资料里找到了前辈留下来的资料,我很感兴趣,就拿来研究了,但这东西起效太慢,放小白鼠身上基本没起效,我就用人体实验,结果一点强化都没有,而且那些人都活不过一个月,我本来都放弃了,毁了所有的药,但苏杉杉偷走了一份,打在了胡晓慧身上,这是先斩后奏啊!跟我没关系的!啊啊啊!”

  张怀瑾在通讯器那头暴揍刘洁,蒋芸喝止了她“等会再揍她!先把事情讲完。”

  刘洁这才暂时逃离了张怀瑾的魔爪。

  “嗯,你说的身体强化这事其实是可预料的,那份资料里的数据也能证实这一点,就是你说的身体被别人占据了,我觉得不是这样的,很可能是第二人格,我猜测是副作用,这我也不清楚了,还得等后续的观察。”

  “知道了,先这样吧。”

  蒋芸挂断了电话,三人陷入了沉思,刘增艳也走了出来。

  “搞清楚情况了吗?”

  蒋芸摇了摇头“没有,研究人员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第二人格。”

  “那要带上她吗?”

  “带上她,她的战斗力是我们需要的。”

  “那我们该动身了,都准备好了。”


评论(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