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bbq

双生3 美丽世界

13 思路

  天草依旧在猎杀找自己麻烦的人,这次是两个红莲宿主带队的特别小队,很明显,X小瞧了天草。

  王秭歆被天草掐住脖子举了起来,窒息的痛苦让她全身都在挣扎,但天草注意到了,王秭歆的视线还是留在自己身后晕倒的杨可璐,天草饶有兴趣的歪头看着王秭歆,嘴角自然的上扬。

  “这样吗,相似的剧情呢。”

  天草把王秭歆摔在地上,王秭歆捂着脖子咳嗽,天草走到杨可璐身边。

  “问你个问题,你喜欢她吗?”

  王秭歆想开口说话,但脖子被天草掐的通红,已经到了无法发声的地步,但还是努力用声带发声。

  “我感受到了,你真的很爱她呢,那我给你们一个机会,我会放你们之中的一个人走,她现在晕倒了,这可是你活下去的机会哦。”

  王秭歆愣住了,艰难的站了起来,看了眼倒在地上的杨可璐,指着自己,对自己做了个抹脖子的动作,天草马上就懂了。

  “你要牺牲自己让她活下去是吧,真是令人感动的姐妹情。”

  天草说完一脚踩断了杨可璐的脖子。

  “但我没说是谁决定,现在我决定放你走。”

  王秭歆瞪大了眼睛,极度的愤怒让她眼球充血,她不管不顾的冲向了天草,天草侧身躲开攻击,一拳打在王秭歆的腹部,然后转身一拳锤在她的背上,王秭歆重重的砸在地上,看到了倒在自己面前的杨可璐,用尽全力向她爬去,想要握住她的手,但天草出现在她面前,一脚踢开了杨可璐的尸体,然后蹲在了王秭歆身边。

  “是不是觉得自己很没用,明明可以和她在一起的,却被人强行分散,我也经历过这种事,她答应过我,我们会永远在一起,无论以什么形式,结果因为你们,我们俩不能在一起了,现在你能理解我的感受了吗?”

  王秭歆直直的盯着杨可璐的尸体,眼泪顺着脸庞流下。

  “你放心,我跟你们不一样,我很温柔的,我会让你们都去死的。”

  随着天草的拳头落下,王秭歆的头颅在撞击地面之后再也没有抬起来过了。

  苏杉杉和马玉灵看着一地的尸体,走到了天草的面前。

  “X有点聪明,派来送死的全是以前zen的人,这样我们抓不到他们的尾巴。”

  “无所谓,来多少我都会杀掉。”

  “这样不行,我们必须想办法证明X参与了这些事情,不然另外三大势力没有理由攻击X。”

  马玉灵听到这举起手。

  “有什么事。”

  “我突然想起来了,上次我们去山上救许杨玉琢的时候,和张昕交手的不是一个戴鬼面具的人吗,她的刀法我有印象,我跟北部联合政团的一个老人交过手,就是这刀法。”

  “北部联合政团?那有意思了,zen是南部联合政团的,北部联合政团分裂的更早,也就是说这个人很早就应该进入X了,天草,你们X有强化人是原北部联合政团的吗。”

  “有两个,其中一个在上次危机时被杀了,另外一个失踪了,估计也是X计划的一部分,我记得她,叫王睿琦。”

    苏杉杉摩挲着下巴。

  “还有你之前跟我说的,上次的危机X玩了一手苦肉计,那杨冰怡和宋昕冉应该也还在为X干活,她们两人也是个突破点。”

  “这两个人你就别想了,如果你想抓到她们,那你几乎得把X灭了。”

  “那就只能对那个王睿琦下手了,你知道她长什么样吗?”

  “不知道,她在来X之后一直带着鬼面具,传闻说她长着一张恐怖程度不亚于她那鬼面具的脸。”

  “这种传闻听听就好了,我还听过一个民间的传说,说有个女人,长着鹰钩鼻,三只眼,满嘴的尖牙,额头上还有一个角,下巴胡子还扎着辫子,每天晚上都要吃三个小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人能长这么丑,想起来就想笑。”

  苏杉杉看着疯狂大笑的马玉灵,也跟着笑了起来,马玉灵难得看到苏杉杉笑,赶紧凑上去。

  “杉杉,是不是很好笑。”

  苏杉杉给马玉灵表演了一个变脸。

  “这传说说的就是我。”

  “啊?”

  “天河事件后有一个被我吓傻的人,逢人就说这段屁话。”

  马玉灵在心里已经扇了自己无数个巴掌了,懊悔自己不经大脑就说出了这段话。

  “行了,不扯了,反正天草继续猎杀这些老鼠,如果遇到那个王什么来着。”

  “王睿琦。”

  “对,遇到她一定要活捉,马玉灵,你和我走。”

  “去哪?”

  “路上告诉你。”

  周诗雨终于醒来了,她感觉到自己的右手被人握着,但当她看向右手的时候,身边并没有任何人,周诗雨扶着床坐了起来,她依稀记得自己被面具人打中了头部,然后就没有印象了,护士正好进来查房,看到周诗雨醒了立刻转身去找医生,周诗雨在昨晚颅内CT和核磁共振之后被送回了房间 ,报告结果明天才能出,但医生告诉她她的情况不算严重,需要多加休养。

  周诗雨打开手机,无数的消息蹦出,有父母的、朋友的、同事的,但周诗雨现在不想回复,关掉了手机,躺在床上。

  “周.....周。”

  周诗雨以为自己在做梦,因为她居然听到了王奕的声音。

  “周....周。”

  周诗雨马上从床上坐起来。

  “王奕?你在哪?”

  “别...大...叫。”

  周诗雨赶紧压低声音。

  “你在哪里?”

  “镰.......刀。”

  周诗雨马上伸手拿出了袋子里的镰刀,镰刀的刀面反射出周诗雨的样子,但这脸很快发生了改变,慢慢的变成了王奕的脸。

  “周....周,身体.......还好吗。”

  “你为什么会在镰刀里?”

  “我.....”

  王奕的声音就此断开,周诗雨被现在这情况弄得一头雾水,她其实更愿意相信自己出了幻觉,因为现在发生的事太不符合常理了,但她仔细一回想,胡晓慧的身上貌似也发生了违背常理的事,或许她能知道点什么,于是周诗雨放下镰刀,拿起手机打电话给胡晓慧。

  “喂,周周?你醒啦。”

  电话里传来的不是胡晓慧的声音,而是刘姝贤气喘吁吁的声音。

  “老刘?我没打错电话吧。”

  “没打错,胡晓慧晕...睡着了,你有什么事。”

  “我不会打扰了你们干什么羞羞的事吧。”

  “别瞎想,我们在查案子。”

  “老刘.....谁的电话啊,别打了....快来啊。”

  这时胡晓慧娇滴滴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周诗雨意识到自己撞破了不得了的事,立刻挂断了电话,然后发给了刘姝贤一条消息:老刘,注意身体,还有完事之后让小包姐打电话给我,我就不打扰了,加油!

  刘姝贤看着背上正在嘿嘿笑的小包,直接把她摔了下去。

  “笑你妹啊!玩我是吧,你明明可以用她的身体走路的,非要我背是吧。”

  “老刘,怎么能这么说呢,胡晓慧可是实打实的吃下了那些伤害,我可是很担心她出事的,所以才让你背她的。”

  小包特意在“伤害”二字上加重了语气,刘姝贤仰天长叹了一口气,她没法反驳,小包也再次笑了出来。

  “不玩了,赶紧给人家打回去吧,她好像昏迷了很久了吧,反正也快到车子了,我就自己走一段吧。”

  小包说完朝着车走去,刘姝贤用胡晓慧的手机打回给了周诗雨。

  “老刘,这么快就完事了吗?小包姐不会怪我吧。”

  “我们没在干那种事!你有啥事赶紧说,我转告给胡晓慧。”

  “没事的,我懂得,那我说正事了,我的镰刀好像出了点问题,就是我在上面看到了王奕的脸,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出了幻觉,所以来问问你们知不知道什么情况。”

  “啥?!你在镰刀里看到了王奕?!”

  冯薪朵的声音在脑海里响起。

  “除非她真的脑子坏了,不然那镰刀肯定就是蓝魂,没想到居然还有一把蓝魂在世,小刘,快去找她,我来亲自鉴定。”

  “周周,你在医院等我,我马上来找你,还有,不要把这事告诉别人。”

  刘姝贤立刻进入了驾驶座,胡晓慧在后座睡着了,刘姝贤以最快速度的驱车回到了家,把胡晓慧放到床上,但胡晓慧这样子让刘姝贤很不放心,刘姝贤拿起手机打给了张笑盈,想托她来照顾一会胡晓慧,张笑盈一口答应下来,没过一会就赶来了,刘姝贤也前往了医院。

  王奕从刚刚出来之后就陷入了沉默,不管周诗雨怎么把玩镰刀都没反应,这时刘姝贤开门走了进来。

  “老刘,你怎么瘦成这样了,还这么憔悴。”

  “有吗?不重要,你把刚刚发生的事再跟我说一遍。”

  周诗雨尽可能的把刚刚发生的事详细的告诉了刘姝贤,在听完之后刘姝贤找了个理由出了病房,其实刘姝贤完全不懂,但冯薪朵懂。

  “从这些情况来看,应该是蓝魂,不过这镰刀我还从来没见过。”

  “前辈,什么意思。”

  “所有用蓝魂打造的武器我都见过,我敢肯定这是在我死之后打造的。”

  “孙芮前辈不是说你死了以后所有的蓝魂和那块陨石都被销毁了吗?”

  “谁知道呢,总有人有不一样的心思。”

  “那接下来怎么办。”

  “听她的意思,蓝魂里的灵魂,叫什么来着,王奕是吧,和她关系很好吧,那问题不大,就当是留在身边的保命方法吧”

  “但是她说王奕就刚刚说了几句话,之后就没出来了。”

  “让她多杀点人。”

  “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做?”

  “你应该知道我在得到蓝魂之后疯狂杀人吧,你猜猜为什么,就是因为蓝魂杀的人越多,蓝魂和使用者就能越强,现在就是同样的道理,王奕的灵魂不稳定,因为蓝魂吸收的血气不够多,实在不行你让她滴点自己的血上去,没准有用。”

  “太极端了吧。”

  “你以为我怎么苏醒的,就是你用这刀杀的人够多。”

  “....”

  李佳恩在舞室跳完舞之后在楼下的便利店买了杯咖啡,低着头玩手机,边走边喝咖啡,刚一抬头就看到面前有个人,吓的她把手机都扔出去了,面前的人用修长的手指接住了手机还给了李佳恩。

  “瑶瑶?”

  “佳恩,我说了好多次了,走路不要低头玩手机,要看路。”

  两人紧紧的抱在了一起。

  “瑶瑶,好久没见了,我好想你。”

  “我也很想你,佳恩,能帮我一个忙吗?”

  “我们俩谁和谁啊,尽管说,我一定会帮你的。”

  “我要给阿昕报仇。”

  “啊?”

  “你没听错,我要杀了吴燕文,不仅是为了阿昕,也是为了给我们自己讨个公道,凭什么我们要像垃圾一样被抛弃,佳恩,加入我吧,我们一起改变承心,承心需要你的力量。”

  沈梦瑶向李佳恩伸出了手,李佳恩在犹豫了一番之后还是下定了决心,握了上去。

  “太好了佳恩,这样算上你我们的伙伴就都集齐了,大家又能一起干大事了。”


评论(4)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