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bbq

双生前传 灵杉×玉树

  马玉灵再一次找到了刘胜男,刘胜男看马玉灵的眼神不再是曾经的纯真了,取而代之的是凶狠。

  “小马,找我什么事?”

  “小树,你不是要报仇吗,这次我会帮你完成的。”

  “哦?你能对苏杉杉下手吗?”

  “不能,但你能,你给我几个死士,我会把她带到你面前,你亲手杀她。”

  “小马,我还是很相信你的,希望你不要辜负我和唐帮。”

  “你放心。”




  苏杉杉在士兵的帮助下很轻松的就杀完了前来袭击的死士,马玉灵拿起刀插进自己的手臂,苏杉杉迷惑的看着她。

  “你在干嘛。”

  “我身上没点伤我怎么回去交差。”

  苏杉杉不屑的哼了一声。

  “接下来的事子翀会处理的,你好好想想你要用什么表情面对刘胜男吧。”

 

  


  “昨天晚上本市的一名警察遭到了袭击,好在被路过的巡逻部队救下了,现在正在xxx医院接受治疗,目前已经摆脱了生命危险,袭击者被巡逻部队全部击毙。”

  刘胜男看着这条新闻不可思议的瞪大了眼睛,赶紧拿起手机联系马玉灵,电话连续滴了好几声都没有回应,刘胜男这次真的慌了,还好马玉灵接起了电话。

  “喂?”

  马玉灵虚弱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

  “小马?你怎么样了?”

  “我逃出来了,但受了伤,现在就在苏杉杉在的医院里,你放心,我会把她带到你面前的。”

  “取消任务,立刻回来,现在太危险了。”

  “小树,我不是为了你,我是为了你父亲,没有他就没有今天的我,我无论如何都会把苏杉杉带出来的,去工厂等我。”

  



  马玉灵说完挂断了电话,苏杉杉就在一旁看着,拿起一个物体绑在了马玉灵的身上。

  “这炸弹威力不大,但刚好能炸穿你的心脏。”

  “杉杉,我听了你的,杀了刘胜男。”

  “我知道。”

  “那....”

  “除非你离开唐帮,不然没得谈。”

  马玉灵陷入了沉默,苏杉杉躺上了推车,身上裹着掩饰用的纱布,马玉灵戴上口罩,用白布盖住苏杉杉,将推车推上救护车,随后上车,开车出了医院。




  刘胜男带着人来到了工厂,马玉灵开救护车离开医院的时候就被她的人一直监视着,马上就能到了,过了一会马玉灵就推着一辆推车进来了。

  “小马,辛苦你了,你衣服怎么还在渗血?你们两个,马上带小马回去治疗。”

  两人刚要上前,戴着面具的苏杉杉从推车上踹开两人,对马玉灵的肩膀开了一枪,马玉灵痛苦的倒地,苏杉杉拿枪指着刘胜男,刘胜男的小弟立刻掏枪对着苏杉杉。

  “刘胜男,好久不见了,上次我刚见过你的父亲和两位哥哥,他们都称赞你是个好女孩,现在看来好像不是这样。”

  刘胜男看了一眼躺在地上的马玉灵,咬牙切齿的看着苏杉杉。

  “你以为你还能活着离开吗!”

  苏杉杉对躺在地上的马玉灵的腿又开了一枪。

  “不要!”

  “叫你的人把枪放到地上。”

  “都把枪放下!”

  刘胜男的手下只能把枪放到地上。

  “你们都走吧,我的目标只有刘胜男,还有这个不要命的。”

  说着从地上拉起了一脸惨白的马玉灵。

  一个小弟想从后面偷袭苏杉杉,但不知道哪来的一枪击中了她,刘胜男这才意识到自己中计了,这个工厂恐怕已经被包围了。

  “好,我跟你走,但你不能杀其他人。”

  “可以。”

  刘胜男走到苏杉杉身边,苏杉杉把马玉灵甩到她身上。

  “你好像很喜欢她吧,那就你来照顾她吧。”

  刘胜男看着怀里奄奄一息的马玉灵,马玉灵的嘴似乎在说着什么。

  对不起。

  这是刘胜男从马玉灵的嘴型读出来的。

  苏杉杉挟持着刘胜男走到了出口,小弟们也不敢太靠近,苏杉杉打开了门,看向刘胜男。

  “刘胜男,再见了。”

  随着一声枪响,刘胜男胸口中弹,和马玉灵一起摔在了地上,苏杉杉从口袋拿扔出一个闪光弹,闪身离开。

  等到闪光弹的效果散去后,苏杉杉早已不见踪影,只剩下马玉灵和刘胜男倒在血泊中,两人都受了很重的伤,不同的是,马玉灵身上的枪伤不足以要了她的命,但刘胜男身上那枪基本是必死的。

  刘胜男在马玉灵耳边慢慢的说着什么,马玉灵因为失血过多意识已经很模糊了,没听清就闭上了眼。




  马玉灵再次醒来时已经在医院了,刚睁开眼就看到身边站满了穿着黑衣服的小弟,都用虎视眈眈的眼神看着马玉灵,马玉灵心头一凉,恐怕刘胜男在死前告诉了大家自己背叛的事。

  但接下来发生的事证明了马玉灵想多了,小弟们齐齐弯下腰。

  “老大好!”

  这一声把马玉灵吓的够呛,进来查房的护士也被吓的不清。

  “你们干嘛!病人刚醒需要休息!都出去!留一个人就行了。”

  但小弟们都不动,反而是护士被他们的注视吓的后退了几步。

  “好了,都先出去吧,留一个知道情况的人,我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众人听了向马玉灵鞠了个躬就出去了,只剩下给马玉灵检查身体的护士和一个小弟。

  “你过来,告诉我我晕倒之后发生了什么。”

  “好的老大,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是有人按了求救按钮,等我们到的时候工厂里的人都死了,但他们最后护住了刘老大和你,刘老大那时候还有一口气,说让你当唐帮下一任的老大。”

  马玉灵听到这差点从床上弹起来,但身上的伤让她缩了回去。

  “你说什么?!”

  “刘老大说完这话就晕倒了,后来也没救活,马老大你已经昏迷两天了,昨天兰的刘小姐来了,说唐帮下任帮主就是你。”

  马玉灵摸不着头脑了,以刘胜男的脑子不可能想不出是自己勾结了苏杉杉。

  “老大,你好像还是很累,我不打扰了,对了,这个东西是昨天有个女人来看望你的时候带给你的。”

  “你还记得她长什么样吗?”

  “昨天我不在,是其他人拿过来的,听说是个有点黑的女人。”

  小弟说完拿起床边的一个盒子,随后和护士一起离开了房间。

  马玉灵打开盒子,是一块玉,马玉灵拿出玉,底下还有一张纸条。

  “提前祝你生日快乐,合作愉快。”

  虽然没署名,但马玉灵已经猜到了是谁送的,将玉放回盒子,躺回了床上,闭上双眼,进入了梦乡。






  “小马,你和苏杉杉合作了吧,没事的,我不怪你,到这一刻我才知道自己做了多愚蠢的事情,你放心,知道苏杉杉是凶手的人除了我就没有了,还好我最后死在了你手里,小马,爸爸的唐帮靠你了。”

评论(1)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