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bbq

双生前传 灵杉

7 谋划

  苏杉杉在接到赵佳蕊的消息之后坐车来到了豫珑会的基地,赵佳蕊在沙发上翘着腿坐着,沙发对面坐着马玉灵。

  “赵会长,这位是?”

  马玉灵听到这话不可思议的看着苏杉杉,但苏杉杉的表情看不出一丝破绽,仿佛苏杉杉真的不认识自己。

  “这位是想跟我们合作干掉刘胜男的人,叫什么来着...马雨里?”

  “我是马玉灵。”

  马玉灵向苏杉杉伸出手,苏杉杉出于礼貌握了上去。

  “你是什么来历?”

  “我是唐帮的人,我想干掉刘胜男,然后我坐上帮主的位子。”

  苏杉杉听到这一脚踢在马玉灵的腹部,马玉灵摔在茶几上,将茶几砸裂,苏杉杉一脚踩在她的身上。

  “你以为唐帮的人来到这还有机会活着出去吗?我又凭什么相信你是真的想干掉刘胜男,谁知道你是不是特洛伊木马。”

  赵佳蕊拉住苏杉杉。

  “杉杉,先听听她说的吧,我也是听了之后觉得没问题才叫你来的,你听完要是觉得有问题再杀也不迟。”

  苏杉杉思考了一会,觉得有道理,才把脚从马玉灵身上拿开。

  “讲讲吧,如果有问题你就别想活了。”

  马玉灵捂着腹部从地上站起来,没忍住咳出了一口血,苏杉杉和赵佳蕊坐到沙发上,马玉灵也坐了下来。

  “这位小姐其实说的有道理,我这样子来确实不像话,所以我带来了一份礼物。”

  马玉灵脱下外套,撕开内衬,从里面拿出一张纸。

  “这是刘胜男最新的恐怖袭击计划。”

  苏杉杉拿起来看了一眼,瞪大了眼睛,赵佳蕊还没来得及看就被苏杉杉撕成了碎片。

  “这种计划刘胜男没胆执行的。”

  “她已经跟以前不一样了,相信赵会长能懂吧。”

  苏杉杉摸着下巴,不知道心里在想什么,还是赵佳蕊先开口。

  “给杉杉讲讲你的计划吧。”

  “好,其实很简单,刘胜男现在非常谨慎,常规方法别说杀了她,就连找到她都是个问题,但是她有一个坚持,那就是要亲手杀了杀死她父亲和哥哥的人。”

  说到这马玉灵哽住了,因为她没料到苏杉杉会装作和自己不认识,如果自己说出苏杉杉就是凶手,那自己真的有可能会死在这里。

  赵佳蕊看马玉灵没有说话了,拍了拍桌子。

  “继续说啊。”

  “额,我想各位都是子翀的人,应该会知道是谁杀了她父亲吧,希望你们能联系她。”

  赵佳蕊看了眼苏杉杉,苏杉杉终于开口。

  “你先告诉我们你的计划,我会去联系她的。”

  “刘胜男不知道从哪弄来了杀死她父亲的人的身份信息,她已经安排好了计划,会对那人发动直接袭击,我的打算是在那人身边安排好护卫,把杀手全部处理掉,放出消息说她受了重伤住院了,身边要安排尽可能多的护卫,刘胜男不可能放过这个机会,我会伪装成护士把她带到刘胜男面前,然后该怎么做不用我多说了吧。”

  马玉灵在说这些话的时候感受到了苏杉杉锐利的眼神,苏杉杉肯定以为是自己告诉了刘胜男真相,但自己没法跟她解释清楚。

  苏杉杉活动了一下脖子,站了起来,走到马玉灵后面,手放到马玉灵的肩上。

  “你这计划不错,但我怎么知道我们的人被你带走后会怎么样呢?”

  马玉灵多年来的直觉告诉她,苏杉杉真的对自己动了杀心。

  “你们也可以不相信我。”

  “我们可以相信你,但这种空头支票的行为实在没有说服力。”

  “你们可以在我身上装个迷你炸弹,引爆器捏在我要带走的人手里。”

  “这个主意好,说不定我们杀了刘胜男以后还能带走你。”

  “你....”

  “你放心,既然你是来做交易的,我们不会杀你的,不然谁还敢和我们合作,就按你的计划来吧,人我会去联系的。”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