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bbq

双生3 美丽世界

10 隐患

  刘姝贤有一个爱好,那就是画画,所以她凭借着记忆把女人的样子画了下来,第二天一大早就带着刀来到子翀的总部,她要再去档案室查找关于那个前辈的资料。

  “喂!”

  刘姝贤听到背后的声音,转头看到一个齐肩短发的女人和一个短发女人,刘姝贤对这两人有印象,齐肩短发的女人叫陆婷,短发女人叫赵粤,两人都是子翀的元老级人物。

  陆婷和赵粤走到刘姝贤面前,陆婷从下往上扫视了一遍刘姝贤。

  “没见过你啊,你是谁?”

  “前辈好,我叫刘姝贤。”

  “刘姝贤?谁啊。”

  赵粤凑到陆婷的耳边说了几句话。

  “哦~你就是那个死了一次的人啊,之前孙芮跟我提过你,但我忘了,没事了,你走吧...等等!”

  刘姝贤刚想转身离开,但看到陆婷用诡异的眼神盯着自己的刀。

  “你这刀哪来的。”

  “我进子翀的时候张怀瑾给我的,前辈你认识这把刀吗?”

  “不认识。”

  但陆婷的眼睛骗不了人,刘姝贤明显感觉到陆婷的眼神由原来的锐利多了几分悲伤,声音都变得颤抖了,刘姝贤猜到了,这刀绝对跟陆婷前辈有关,但她这样子明显是对解释这刀的过去很抗拒,刘姝贤只能向陆婷鞠躬,然后转身离开。

  陆婷在目送刘姝贤离开之后,长长的叹了口气,拿出了插在口袋里的手,手居然在止不住的颤抖,陆婷握紧了手,这才停止了颤抖,赵粤的手放到了陆婷的肩膀上。

  “大哥,没事吧。”

  “没事,都过去了,这也算是她为子翀做的最后一件事吧。”

  刘姝贤在档案室的电脑找了半天,没有找到任何关于那个女人的事,那把刀的资料也只有一页纸,很明显是被更改了,但刘姝贤又有了另一个想法,那就是陆婷,或许陆婷的资料里能找到有关那个女人的事情,刘姝贤在搜索框里输入陆婷,但陆婷的所有资料都被设为了绝密,绝密档案在子翀只有一个人有权限查看:何子衡,很明显何子衡不会帮助刘姝贤查看,刘姝贤瘫在椅子上一筹莫展,但她很快又想到了一个人:孙芮。

  孙芮蹦蹦跳跳的进了包厢,毕竟有人请客,她特意午饭都没吃,饿到现在,刘姝贤也恭候多时了,站起来迎接今晚最重要的人入座。

  “前辈,恭候多时了。”

  “哎呀,这么多菜啊,小刘你费心了,这我也吃不掉啊。”

  嘴上这么说,行动却很真实,刚坐下就撕下烤鸡的腿开始啃,刘姝贤看时候差不多了,拿出画有那个女人的纸递给孙芮。

  “前辈,其实我是有事相求,我想问问您认不认识这个女人。”

  “哎呀,你看看你这么客气干啥,都是小事,噗!”

  孙芮看到女人画像的瞬间就把嘴里的鸡腿喷了出去。

  “我现在走还来得及吗?”

  “前辈!”

  刘姝贤听到这立马站了起来,走到孙芮旁边,抓住她的手。

  “前辈,请你无论如何都要帮助我,这关系到我的命。”

  孙芮看着刘姝贤,叹了口气。

  “你问过陆婷了吗?”

  “我想问,但她看到我的刀就明显不想说了。”

  “我可以告诉你,但别说是我告诉你的。”

  “没问题。”

  孙芮把纸放到桌子上,咳嗽清嗓。

  “这个女人叫冯薪朵。”

  “嗯?子翀的档案库里没有任何跟这名字有关的资料。”

  “当然不会有,因为她是子翀最大的污点。”

  “什么意思?前辈能一次讲完吗?”

  孙芮打开门往外面看了一眼,把门锁上。

  “手机拿出来,关机,身上没有录音器吧。”

  “没有。”

  刘姝贤说着拿出手机关机放在了桌子上。

  “没有就好,有的话你会被人追杀一辈子的,那我开讲了,冯薪朵跟陆婷她们是同一批的,都是子翀的元老,冯薪朵跟陆婷她们不同,冯薪朵和我们一样,是天生的强化人,而且在格斗技上展现出了极好的天赋,应该是仅次于许佳琪和鞠婧祎的人,后来许佳琪出了事,鞠婧祎也隐退了,冯薪朵成为了这个国家的最强战力。”

  孙芮说到这端起水喝了一口。

  “后面就是噩梦的开始了,一块陨石从天而降,当时还没有X,三大势力共同分享了这块陨石,取名为蓝魂,冯薪朵用它打造了一把武器,也就是你的那把刀,冯薪朵自从拿到那把刀之后就变了,嗜血成性,每次出任务都要杀掉很多无辜的人,最后她勾结了外部的恐怖组织,杀掉了当时子翀的主席,还发起了很多恐怖袭击,三大势力集结了所有的强大战力,付出了巨大的牺牲才将冯薪朵击杀,陆婷也在那之后离开了子翀,那块陨石和打造的武器也被三大势力摧毁,你手里的那把刀应该是最后的蓝魂了。”

  刘姝贤拔出刀看了一眼,想不到这把刀居然有这种过去。

  “做的不错哦,这么快就找到了真相。”

  刘姝贤看向孙芮。

  “前辈,她又在跟我说话了。”

  “谁?冯薪朵吗?冯薪朵!出来。”

  “刘姝贤,我会履行我的约定,不过先借你身体一用。”

  刘姝贤突然仰起头,眼珠的黑色部分逐渐被蓝色覆盖,随后低下头,舒展了脖子。

  “孙芮,好久不见了哈。”

  “这口音,冯薪朵,好久不见了。”

  冯薪朵坐了下来,夹起面前的红烧肉塞进嘴。

  “是好久不见了,我死了多久了?六七年了吧?今天看到了陆婷那表情,真是笑死我了。”

  “她可是最关心你的人。”

  “所以呢?最后不是她杀了我吗?我做的有错吗?当时子翀上头的人想除  掉她,是我杀了他们,我可是为陆婷着想的!”

  说到这冯薪朵重重的敲了桌子。

  “你们的事我不想多说,冯薪朵,我还是看不懂现在的情况。”

  “这把刀,貌似能储存灵魂,不过这把刀里只有我一个人,不知道被我的刀杀死的人哪去了,也许只能是持刀人的灵魂。”

  “不知道是福是祸,暴君重返于世。”

  “孙芮,人是会变的,我现在温柔很多了。”

  “希望吧,这个世界又要大乱了,结果你也出现了,真希望不会变得更乱。”

  “铲除混乱可是我很擅长的事情,一向如此。”

  冯薪朵闭上眼,再一次睁开眼时蓝色已经散去。

  “刘姝贤,我会让你变强的,不用担心。”

  刘姝贤看向孙芮,孙芮已经开始大快朵颐了,比起冯薪朵的事,她现在更愿意填饱自己饥肠辘辘的肚子。

  “你听到我和冯薪朵的对话了吗?”

  “听到了,刚刚我的意识还是在身体里的。”

  “那就好,你一定要学会控制她,如果让她乱来就麻烦了。”

  “好。”

  “现在先别想这些麻烦事了,吃饭,菜要凉了。”

  吴哲晗、孔肖吟、李宇琪和张语格来到了莫寒的办公室,四个人齐刷刷的拿出了手机打开了相机准备录视频,莫寒看到这瞬间感觉头疼了起来。

  “大家朋友一场,要做到这地步吗?”

  吴哲晗没忍住笑了出来。

  “嘿嘿,作为朋友,手机里存着点朋友的黑料这是很常见的事吧,赶紧的,录完我们就去干活了。”

  莫寒长叹一口气,从办公椅上站了起来,走到了四人的面前,四个人立刻打开了录像功能。

  “求求你们了嘛~请大家助人家一臂之力~好不好嘛~”

  莫寒对着四人撒娇,四人都露出了失望的表情。

  “就这?!你的撒娇就这样吗?不行!再来个更诚恳的。”

  李宇琪率先说出不满,但张语格已经收起了手机。

  “别想了,能做到这一步已经是她的极限了,珍惜吧。”

  另外三人也纷纷收起手机,莫寒等的就是这一刻,从桌子上拿出四份文件扔给她们。

  “干活!”

  吴哲晗看着这一幕想起了以前的日子,当初她们都还年轻,莫寒作为队长可是操碎了心,那时候还有十几个人,现在只剩下五个人了,吴哲晗在内心默默发誓,绝不会再让身边的人出事。

  万丽娜一个人待在自己的房间里,躺在躺椅上,右手举起酒杯喝了一口。

  “真狡猾啊,用一个纹身贴就把她们骗了,如果她们知道你的真实实力恐怕会吓死吧。”

  “那又怎么样,各取所需罢了,虽然她们也给不了我什么,但有她们我可以隐藏自己的实力,而且现在这种悠闲的生活也蛮不错的。”

  “嘻嘻,真好啊,你这个社畜做梦都想有这种生活吧。”

  “这算什么,我们后面可有的忙了,得好好珍惜现在的悠闲时刻。”

  “嘻嘻,那就好好加油吧,我们会让所有瞧不起我们的人付出代价。”

  “是啊,世界即将被颠覆了,真正的王也该登基了。”


评论(3)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