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bbq

双生前传 煤炭

8 安慰

  刘力菲开着车,苏杉杉双眼无神的看着前方。

  “接下来怎么办,你说她不会记起你的。”

  苏杉杉没有回答,刘力菲知道她现在很难受,继续当黑帮和做普通人,这个选择基本上就是让马玉灵在刘胜男和苏杉杉中选一个,目前来看,马玉灵选了前者。

  “看她接下来的反应吧,如果告诉了刘胜男,就把她们都干掉,如果没告诉刘胜男,那马玉灵还有挽回的余地,她是强化人非常合适的人选。”

  “你的表情可没有你的话那么豁达,虽然我没有你这种经历,但我理解你。”

  “是我们的错。”

  “嗯?!”

  “这种黑帮就没有存在的必要,私下争斗有什么好处,只能成为发展的障碍,就该铲除这些因素。”

  “你这话说的不对,我们的斗争就是为了铲除不定因素。”

  “我的意思是就该彻底消灭,而不是像过家家一样的跟他们玩政治游戏,以我们子翀现在的实力,灭掉三个没有强化人的派系不是易如反掌。”

  “你低估了兰,兰有着不虚强化人的普通人,虽然她们都隐退了,但如果我们真的发动战争,她们不会坐视不管。”

  “那又怎样,以子翀现在这种不上不下的政策,兰说不定哪天就研究出强化药剂了,到时候我们更麻烦,不如早点开战。”

  刘力菲看着言语激烈但表情依旧平静的苏杉杉,她觉得苏杉杉变了,以前的苏杉杉绝不会有这么激进的想法。

  “前辈,刘胜男我们也得注意点。”

  “我看资料那不是个书呆子吗,没啥可担心的,结合现在的情况来看,马玉灵更有可能成为唐帮的帮主。”

  “困兽之斗,刘胜男现在的处境会让她改变的,说不定我们还得考虑刺杀刘胜男的事情。”

  “杉杉,我知道你现在很讨厌刘胜男,但我们不能只为了自己,随便杀人可不行。”

  “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子翀,还有,前辈你之前虐待式的杀人也是为了子翀吗?”

  刘力菲被这句话瞬间梗住。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