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bbq

双生前传 灵杉

5 质问

  马玉灵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三天以后了,小弟马上叫来了刘胜男,但马玉灵嘴里一直念叨着一个名字:苏杉杉,除此之外一个字都不愿意说,刘胜男只能打电话通知苏杉杉。

  陈倩楠在医院自然注意到了异动,在观察了一波之后确认了马玉灵没有说出什么关键信息,打电话通知了刘力菲。

  刘力菲和苏杉杉很快就赶来了医院,马玉灵现在还很虚弱,被人扶起靠在床上。

  “杉杉。”

  苏杉杉坐了下来,握住她的手,转头看向刘力菲。

  “能给我一点时间吗?”

  刘力菲点头出门。

  “杉杉,我想去楼下转转,你能带我去吗?”

  苏杉杉点头应下,用轮椅推马玉灵下楼,刘力菲一直跟在她们身后,马玉灵示意苏杉杉停下。

  “这位朋友,我有些话想跟杉杉单独说,能请您给我们点空间吗?我们就在公园里转转。”

  刘力菲看了眼苏杉杉,转身坐到了公园长椅上刷起了手机。

  苏杉杉推着马玉灵在公园里转悠。

  “没想到在B市的第一次见面会是这种情况。”

  “这不是我们在B市的第一次见面。”

  苏杉杉听到这感觉心脏停止了一拍,但她很快调整回来。

  “你什么意思。”

  “我们在帮派的基地见过一次了,我这刀伤就是你干的吧。”

  说着还指了指自己的伤口。

  苏杉杉面不改色的推着她。

  “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你砍掉我的枪的动作是我教你的,我还是用你送我的刀演示的,你看了一眼就学会了,你确实是个天生的杀手。”

  “巧合罢了,这种杀伤动作并不是特定的,不止你一个人能摸索出来。”

  “你的握刀姿势,我敢说世界上没有人会跟你一样,你那个姿势对于练刀的人来说是大忌,也就只有你能掌握。”

  两人陷入了沉默,约莫两三分钟后苏杉杉开口。

  “那你为什么不告诉刘胜男。”

  “你这算是默认了吗?”

  “一个习惯可不能当做证据。”

  “我有个问题想问问你。”

  “你问。”

  “你把我当什么了?”

  “朋友。”

  “你确定不是会给你提供情报的冤大头?”

  “我从来没有这么想,你一直是我很好的朋友。”

  “但你确实这么做了。”

  “你不也从我这拿到很多情报吗?上次有个议员被刺杀,情报就是来自我这吧。”

  “我不否认。”

  “那你把我当什么?接近刘胜男的棋子?等你成功进入唐帮核心圈你就会抛弃我吧,毕竟我只是个提供情报的爱唠叨的麻烦女人。”

  “我从来没有这种想法。”

  “但你确实这么做了,你从我这拿到的每一份情报都被兰使用了,现在唐帮的头目都死完了,刘胜男成为唐帮权力的核心,你的目标也快达成了,说到这你还得感谢我,我帮你登顶的道路扫清了障碍。”

  “为什么非要扯上刘胜男!”

  还好公园里只有她们三人,马玉灵突然的一吼也只吓到了刘力菲,刘力菲赶紧站起来查看情况,但苏杉杉示意她别管。

  “怎么?我不会说中了吧?这么急。”

  “为什么不杀我。”

  “因为你是我的朋友。”

  “朋友?真是不错的敷衍。”

  “你有资格跟我说这种话吗。”

  “什么意思。”

  “我感觉不到了。”

  “感觉不到什么。”

  “感觉不到你对我的特殊对应了,唉,我也不想多说什么了,我最后问你一个我问过你很多次的问题,你是要继续当黑帮还是过平常人的生活。”

  “如果我继续当黑帮你会怎样?杀了我吗?”

  “我不杀你,你想清楚了,你也可以告诉刘胜男是我杀了她的父亲,但那也说明了你的立场,时间差不多了,我推你回房间。”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