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bbq

双生3 美丽世界

9 谜团

  许杨玉琢睁开眼时看着陌生的环境,一度以为自己在梦中,掐了一下自己手臂上的肉,不是梦,被子上有熟悉的味道,掀开被子,身上穿着很合身的睡衣,跟被子上有着同样的味道,许杨玉琢下了床,环顾了四周,房间整理的井井有条,是个很自律的人,许杨玉琢光脚走向门,打开门走出了房间,门正对一个楼梯,许杨玉琢走下楼,看到一个女人坐在餐厅的吧台上,女人左手拿冰淇淋,右手用勺子捞冰淇淋吃,女人似乎也感觉到了许杨玉琢的动静,抬头看向许杨玉琢,许杨玉琢一下子被吓的不轻,因为这个女人的眼珠居然是纯黑色的,天草倒是见怪不怪,嘴里叼着勺子,右手向许杨玉琢挥手打招呼,许杨玉琢也挥手回应,她小心的走向天草,天草先开口了。

  “张昕马上就回来了。”

  “你是?”

  “叫我天草就好,不要误会,我跟张昕不是那种关系,我住这是苏杉杉的意思。”

  “苏杉杉?她不是早就死了吗?还有你的眼珠为什么是纯黑色的,袭击我的人是谁?我...”

  这时门锁传来声音,天草捞起一口冰淇淋吃掉。

  “你好像有很多问题,直接问她吧,她应该比我解释的清楚。”

  天草说完起身回自己房间去了。

  张昕刚进屋就看到许杨玉琢坐在吧台上看着自己,赶紧放下手中的东西,抓起拖鞋走向她,蹲在她面前把拖鞋给她套上。

  “床边不是有拖鞋吗?为什么不穿,虽然是夏天,但也小心着凉。”

  许杨玉琢摘掉张昕的墨镜和口罩,张昕立马把左脸别到一边。

  “怎么?不敢看我吗?”

  “不是...”

  “你是怎么复活的?既然活着为什么不来找我?现在又为什么不敢看我?张昕,你说啊。”

  许杨玉琢说到后面声音都带着哭腔了,双手把张昕的脸转过来,许杨玉琢的右手先一步感受到了张昕左脸的不对劲,眼睛后一步看到张昕的左脸,直接收回双手捂住了嘴。

  “上次注射了超强化药之后留下的后遗症,许杨,我这脸我不敢去见你,更何况,死人不适合出现在世界上。”

  “傻瓜。”

  许杨玉琢捧起张昕的脸,亲在了张昕左脸的伤痕上,然后紧紧抱住张昕。

  “死人不适合出现在世界上,但你必须出现在我的世界里,就算你脸毁了又怎么样,你还是你,我也还是我。”

  张昕听到这眼泪止不住的从眼眶中涌出,面临险境她没哭,毒素侵蚀的剧痛她没哭,千疮百孔的枪伤她没哭,隐姓埋名的生活她没哭,但如今面对这个女人,张昕感觉自己心底的防线被轻易击溃,只有在这个女人面前,她才敢展现自己脆弱的一面。

  天草躲在房间门后默默的听着这一切,吃完了最后一勺冰淇淋。

  “芸宝,我们也会像这样的,会永远在一起的。”

  沈梦瑶跟着宋昕冉来到了地下室,宋昕冉伸出手按在墙壁上,随着轰隆一声,墙壁打开一个门,宋昕冉和沈梦瑶进入之后,门随之关上,从墙壁里钻出一个仪器,宋昕冉拿刀划开自己的手指,滴上一滴血,仪器随着血液的触碰发出绿色的光,宋昕冉把头探过去,绿色的光扫描了宋昕冉的眼睛,仪器也收回墙内,周围开始发出声响,沈梦瑶一瞬间感受到失重。

  “原来这是电梯啊,想不到居然有这么严密的安全措施。”

  “这毕竟是我们X的底牌,越安全越好。”

  电梯下降的很快,没过一会就停下了,沈梦瑶根据感觉判断大概下降了约100米,电梯门也在这时候打开,迎面而来的又是一道门,宋昕冉走上前,将手放在指纹仪上,说出了一句不知道什么语言的话。

  “这是哪国语言?”

  “哪国都不是,我自己乱扯的。”

  宋昕冉将手收了回来,门也随之打开,迎面而来的是一个走廊,两人慢慢的走到了尽头,又是一道门。

  “你们X干脆去做门的生意吧,不比干这些危险的事情好?”

  “让沈小姐见笑了,都是为了安全,不过这门没这么智能了。”

  宋昕冉伸手拉出隐藏门把手,直接推开了门,沈梦瑶一眼就看到了隔着玻璃的黑殒星,说是黑殒星,但这陨石通体是黑中透红,而且红色的部分还隐隐约约的在闪着光。

  “黑殒星原来是这样的,还真是壮观啊。”

  “沈小姐现在相信我们的诚意了吗?我们可是把棺材本都给你看了,沈小姐是不是也该给我们展现下诚意。”

  “当然,有什么事需要我去办吗?”

  “不知道哪里冒出来几个黑衣人,实力很强悍,希望沈小姐能帮我们处理一下。”

  “有情报吗?”

  “掌握的很少,甚至连样子都不知道,不过你放心,我们已经咬到他们的尾巴了。”

  苏杉杉把玩着手里的小玩意,看了眼天草。

  “这就是你身体里的监视器?”

  天草点了点头。

  “王晓佳被X的人领走之后身上就被移植了这玩意,X的人以为王晓佳忘了,其实她确实忘了,但我可以看到她的记忆,这玩意应该能吸引来不少老鼠。”

  “这个东西不会已经定位到了我们的位置吧。”

  “我把信号的定位用电脑修改了,虚拟定位会带着老鼠们到处跑的。”

  “跟聪明人合作就是好,那接下来X的人就交给你了,我会让马玉灵去帮你的,别搞得太恶劣就行。”

  “不用别人帮忙,我能处理好。”

  “他们现在有了沈梦瑶,沈梦瑶的实力很可能跟我们不相上下,她的存在会是个麻烦,因为我们没有杀掉她的方法。”

  “我杀不了她,她也杀不了我,不要在我这浪费人手了,你们有你们要做的事。”

  “那你一切小心。”

  “知道了。”

  胡晓慧半夜睡醒了,发现身边的刘姝贤不见了,她爬起来去找刘姝贤,发现刘姝贤在阳台上打坐,双腿上放着她的短刀。

  “你在干什么?”

  刘姝贤听到这转头看了眼胡晓慧,又转了回去。

  “睡不着,出来看会月亮。”

  胡晓慧抬头看了眼乌云密布的天空,坐到了刘姝贤身边。

  “别有太大压力,子翀会解决的。”

  “我没事,你快回去睡吧,你明天还要上班呢。”

  “真的没事吗?”

  “没事。”

  胡晓慧拍了刘姝贤的肩膀,脱下睡衣外套披在刘姝贤身上。

  “虽然是夏天,但晚上还是有点冷,小心着凉了。”

  “大哥,这天气能着啥凉,赶紧回去睡吧。”

  “那你早点睡,实在有想不通的一定要找我。”

  “知道了。”

  待胡晓慧回房间后,刘姝贤从刀鞘里拔出刀,为了可以在刀上看到自己的脸,刘姝贤调整刀的位置,结果她看到了一个从来没有见过的女人在对着自己笑,吓的刘姝贤直接把刀丢了出去,刘姝贤小心的把刀捡回来,刚刚那女人的脸又不见了。

  也许是自己最近压力太大了,刘姝贤心想。

  把刀缓缓的收回刀鞘,刘姝贤起身把刀扔到沙发上,打算回房间睡觉了。

  “你想变强吗?”

  刘姝贤脑海里响起一个女人的声音,回头环视房间,并没有任何人,但刘姝贤长期刀光剑影的生活养成的直觉告诉她,这个声音的来源很危险。

  “我刚刚被你扔在沙发上,这就忘了?”

  刘姝贤拿起刀拔出来,又一次看到了那个女人的脸。

  “你是谁?”

  “某种意义上来说我应该是你的前辈哦,对前辈是不是要有点尊重。”

  为了不吵醒胡晓慧,刘姝贤拿起刀走向了储存间,关上门。

  “我看过子翀的数据库,前辈里没有你的档案。”

  “我猜也是,毕竟我是背叛了子翀的人,子翀不会给自己留下污点的。”

  “你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你会在刀里。”

  “子翀保密工作做的真不错啊,居然没有人知道了,要不我们打个赌吧。”

  “什么赌。”

  “我给你一个星期的时间,你查清楚两件事,我的身份和我为什么在这刀里,如果你查清楚了,我会让你变强,但要是你找不到,你就要代替我进刀里。”

  “我为什么要答应你,我又为什么要相信你。”

  “你好好想想,我是知道我为什么在刀里的,我可是在帮你啊,你不是很想变强吗?这个考验不算难吧。”

  “那什么叫我代替你进刀里。”

  “如字面意思,你的灵魂进刀里,我的灵魂进你的身体。”

  “你不会是什么千年老妖吧,万一我把你放出来就要天下大乱了。”

  “怎么说话的?!真要按年龄讲,我也就比你大十岁左右!你应该叫我姐姐!”

  “哦哟,急了急了。”

  “******(脏话)”

  “哦哟哟哟,急坏了呀。”

  “你再耍嘴皮子就当一辈子的废物吧,我不帮你了。”

  “别别别,姐姐我错了,求求你帮我变强。”

  “呵呵,本来你这样我是会答应你的,但介于你刚刚的表现,现在我只给你三天时间,你不答应这事就免了,我去睡觉了。”

  “喂!别走啊,给点提示吧。”

  但女人没有再说话。


评论(4)

热度(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