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bbq

双生前传 玉树

4 继承

  刘胜男听说B市的基地被袭击,连夜赶到了B市,等到的只有数不清的尸体,包括父亲和两位哥哥,还有只剩一口气的马玉灵,马玉灵基本上是在鬼门关前走了一遭了,失血过多,内脏受损,能活下来连医生都很惊讶,袭击者很聪明,断掉了所有的监控,现场那样子也无法找到什么证据,所有的希望都在马玉灵身上,如果马玉灵一命呜呼了,这件事永远无法查清,刘胜男告诉医生,无论任何代价,都要救活马玉灵。

  这件事甚至惊动了兰联,段艺璇大半夜闯入刘增艳家把她从梦中叫醒,刘增艳穿着睡衣和拖鞋就来了医院,现在唐帮群龙无首,需要有人站出来,刘增艳过来就是为了解决这个事。

  段艺璇是个熬夜达人,但是刘增艳不是,现在靠在段艺璇的肩上睡着了,段艺璇赶紧把她叫醒。

  “别睡了。”

  “嗯.....再睡一会.....”

  “起床!”

  刘增艳被段艺璇这一嗓子直接喊清醒了,揉着迷糊的双眼。

  “你最好给我涨工资,不然我一定宰了你。”

  刘增艳看向刘胜男。

  “我听说过你,按道理讲现在这个紧急情况应该由你来当临时帮主,但是你能胜任吗?你好像一票都没干过吧。”

  “我可以去学。”

  “你只是当个临时的,没时间给你....”

  “我能做好!”

  刘胜男突然的一嗓子甚至吓到了段艺璇。

  “我爸和我的三个哥哥都死了,我怎么可能咽得下这口气,请给我一个机会,我会处理好的。”

  刘增艳看了眼段艺璇,段艺璇向她点头示意。

  “好,那你就是唐帮接下来的帮主,试着干一个月先吧。”

  刘增艳说完就和段艺璇一起离开了,刘胜男来到ICU门口,看着昏迷的马玉灵,拳头不自觉的握紧了。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