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bbq

双生3 美丽世界

8 回归

  胡晓慧给刘姝贤批了假让她在家里好好休息,但刘姝贤现在可坐不住,她急需弄清两件事情。

  第一,那个基地里的人到底属于哪方势力,可以肯定的是不属于子翀,和自己与周诗雨交手的面具人也展现出了强化人的实力,另外三方势力不可能有这人员储备,但也不好说,也许有隐藏人员。

  第二,救下周诗雨的黑衣人又是谁,从他和面具人交手的情况来看,他的实力远胜对方,但很明显他不想杀了面具人,从这一点可以看出他既不站在子翀这一边也不是基地的人。

  刘姝贤越想越头痛,打开可乐猛喝一大口,现在她坐在医院走廊的座椅上,周诗雨虽说已经摆脱了危险,但还在昏迷之中,刘姝贤一个人在家也没事干,索性来医院看着周诗雨,毕竟她的受伤也和自己有关系。

  刘姝贤将喝完的可乐罐扔进垃圾桶,走进了周诗雨的病房,她看到一个女人坐在周诗雨床旁的椅子上,但女人的身形很模糊,刘姝贤揉了下眼睛,女人居然凭空消失了,刘姝贤闭眼再睁开,也没有看到那个女人,只能认为是自己最近太累了。

  刘姝贤坐到床旁的椅子上,床头柜上居然放着两把镰刀,刘姝贤对这有印象,周诗雨在加入子翀之后也成为了强化人,用的就是王奕的镰刀,刘姝贤把镰刀放进了地上的一个袋子里,毕竟医院不太适合出现这种杀器。

  这起事件引起了多方势力的注意。

  何子衡看着手里的材料,左婧媛在台上做汇报。

  “根据各小组成员的情报,可以确定在基地中有很多强化人,但我们后续在基地中没有找到可以证明她们身份的东西,跟踪小队从地下通道出来之后就丢失了目标,强化人在此次任务中有受伤的,所幸没有死亡人员,刘力菲队长在两天前也已经苏醒。”

  “这个基地的情报是哪里来的?”

  “我们收到的匿名情报。”

  “目前来看我们对这基地掌握的资料很少,继续调查下去不见得有结果,派一个小组去调查匿名者。”

  “明白。”

  其实刘力菲不傻,在收到匿名信的时候就已经安排人去调查匿名者了,调查小组由吴羽霏和杨若惜负责,但苏杉杉太了解刘力菲了,苏杉杉不可能让她有机会找到自己,吴羽霏和杨若惜两人最后连个屁都没找到。

  刘姝贤其实上报了黑衣人的事情,刘力菲在下水道被炸伤之后虽然意识模糊了,但也看到了黑衣人,刘力菲让左婧媛不要把黑衣人的事情汇报给何子衡,是出于两方面的考量。

  一、黑衣人的实力强劲,极有可能是某位前辈,那提供匿名情报的有也可能是她们,前辈不愿意暴露身份,必然有她们的道理,自己也不适合戳破这件事。

  二、如果不是前辈,那黑衣人属于哪方势力,或者说是哪方势力有能力造出这种强度的强化人,这股势力是敌是友。

  刘力菲身上都还裹着纱布就已经在办公室思考这些问题了,可惜她什么也想不出来,直到左婧媛推开门进来,刘力菲才放弃思考,端起水杯一饮而尽。

  “怎么样?”

  “能怎么样,我们除了个空壳基地以外一无所获,匿名情报说是X的,何子衡的意思是先瞒着X,和承心、兰一起调查。”

  “方向是对的,还是得注意点X,宁可错杀一万不能放过一个,关于匿名者,我其实有点想法。”

  刘力菲说完从抽屉里拿出一封信。

  “这封信在我醒来之后放在我的床头柜上,我查了监控,正好有一段时间监控丢失,可以肯定的是这就是匿名者的信,而且匿名者在我们行动的时候大概率在场,这个匿名者跟我们内部的人应该有联系,我觉得可以顺藤摸瓜。”

  “你的意思是先找到我们内部的人吗?”

  “对。”

  “但匿名者到底是敌是友,这点我们无法确定,如果是敌人,我们调查恐怕会引来麻烦。”

  “没事,因为匿名者在信里约我今晚见面。”

  “什么?!这太危险了,我和你一起去。”

  “不用,他真想杀我在下水道里就行了,没必要现在约我出去,就算他真的是敌人,以他的实力,我们俩一起去也是死,万一我死了,子翀还有你。”

  左婧媛咽了口口水,还是摇了摇头。

  “不行,万一是敌人的陷阱怎么办,我陪你去。”

  “左左。”

  刘力菲从座位上站了起来,抱住左婧媛。

  “我本来就是个死人了,是很多人用命把我从地狱抬回来的,如果我连这点风险都不愿意承担,那我不如去死,相信我吧。”

  刘力菲说完松开左婧媛出去了,左婧媛呆立在原地,看着刘力菲离去的背影,手止不住的颤抖,一段不太好的回忆被再次勾起。

  莫寒看着手里的报告书,眉毛都要扭成麻花了,这结果显然不是她想看到的,兰手底下已经没有强化人了,结果不知道从哪冒出一个有强化人的势力,眼下她只有一个办法了,虽然很尴尬,但她也只能这么做了,莫寒重重的叹了口气,拿出了手机,发出了几条消息。

  吴哲晗来到窗边,看着窗外下的雨,拿起了桌子上的相框,抽出纸巾擦拭相框,用手抚摸着照片里的人。

  “kiki,果然跟我想的一样,何子衡构想的美好世界是不可能实现的,这才过了多久,就出了这种事,莫莫就该听我的,虽然我也不怎么聪明。”

  就在吴哲晗对着照片说话的时候,她兜里的手机响起,吴哲晗拿出来看了一眼,嘴角忍不住上扬。

  “kiki,要是你还活着就好了,你就能看到莫莫撒娇的样子了,这可是稀罕事,还是毛毛会啊。”

  孔肖吟、陆婷、赵粤还有李宇琪在打麻将,孔肖吟和李宇琪的手机同时响起,孔肖吟和李宇琪拿起各自的手机看了一眼,对视了一眼,马上把牌放倒。

  “哎呀,有急事,我俩先走了哈,下次再玩。”

  孔肖吟说完马上起身准备出去,李宇琪也起身。

  “站住!”

  陆婷叫住两人。

  “你们两个不会是牌太臭了想跑吧?都回来!天塌下来也得先打完这一把!”

  “大哥,我们真有急事,再不走天真要塌了。”

  “什么急事?!都不准走!我今天不回本你们都别想走!”

  这时陆婷的手机也响了起来,陆婷抓起电话。

  “喂!”

  陆婷听着电话里的人讲了一会。

  “知道了。”

  陆婷把牌放倒,走到赵粤身边说了几句,赵粤也把牌放倒。

  “大哥,你今天可输了五万,就这么...”

  陆婷抓起麻将扔到赵粤身上。

  “闭嘴!”

  孔肖吟抓了抓头。

  “我们不会是一件事吧。”

  孔肖吟凑到陆婷耳边说了几句话,陆婷瞪大了眼睛看着她,搭上她的肩。

  “走吧,我们合作还是很难得的。”

  赵粤和李宇琪走在两人身后,赵粤问李宇琪。

  “你们是什么事啊?”

  “估计是前几天那个事情,莫莫底下实在没人了,把我们叫回去,我争取到了莫莫的撒娇,绝不能错过,我要录下来传给我的孩子,你们呢?”

  “何子衡也缺人,虽然很不想帮他,但大哥说这是为了子翀,不是为了何子衡。”

  吴燕文是所有人里最头疼的了,莫寒还能叫回自己的老伙计,她是一点法子都没有了,当初杀了张昕让所有的强化人都脱离了承心,她知道张昕在承心的威望很高,但没想到高到了这种地步,现在别说找她们了,所有的联系方式都被她们拉黑了,吴燕文瘫在椅子上,心想这次只能摆烂了。

  刘力菲按照约定时间来到了一处废弃工厂,果然里面有一个黑衣人在等着她。

  “就是你找我吗?”

  黑衣人点了点头,发出机械声。

  “你有喜欢的人吗。”

  “什么?”

  刘力菲以为自己听错了,疑惑的问道。

  “你有喜欢的人吗。”

  黑衣人依旧是这句话,刘力菲完全摸不着头脑。

  “你约我出来就是为了这个无聊的问题吗?”

  “这不无聊,有挂念的人才能珍惜自己的生命,你在基地的行动让我觉得你在找死。”

  刘力菲被这句话哽住了,其实黑衣人说的没错,刘力菲能活到现在靠的是很多人的牺牲,她认为自己的命不值得这种待遇,一直希望自己能死在任务中,既不辜负她们也算死得不亏。

  “我说中了吗。”

  “你想说什么。”

  “你的命还有很多事要做,不要白白浪费了。”

  “你懂什么?你知道多少人为我而死吗?她们为什么会觉得我活着就有用了?我没这么大的能力,我就是个普通人,我死了就死了,反正会有别人替代我...”

  刘力菲还没说完就被黑衣人扇了一个巴掌,刘力菲摸着自己的脸看着黑衣人,他带着面具,看不出他是什么表情。

  苏杉杉的脸已经气的通红了,不仅是气刘力菲的堕落,也是气自己给刘力菲留下了这么多压力,苏杉杉深吸一口气让自己冷静下来。

  “我知道你很多朋友都死了,你恨自己没有能力,恨自己没法带来和平,我可以告诉你,你的理想很伟大,你的努力都会有所回报,但如果你觉得累了,那就抛开一切过普通人的生活吧,这样她们也不算白死。”

  苏杉杉说完从口袋里拿出一个东西扔给了刘力菲,刘力菲接住。

  “这是你朋友的东西吧,我弄到这玩意可费了不少功夫。”

  苏杉杉说完就离开了工厂,刘力菲打开手掌,是一条项链,她愣住了,她永远不会忘掉这条项链。

  一年前,她和苏杉杉约定给对方挑选礼物,两人都没有透露过自己的礼物,但最后居然选了一模一样的项链,两人当时都是笑的合不拢嘴。

  可现在,这条项链的主人已经不在了,另一个主人也看淡了生死,刘力菲想到这感觉鼻子涌上一阵酸涩感,她揉了揉鼻子,希望能将酸涩感抹去,但她不能,一滴眼泪滴在了地上。

  苏杉杉出去后快速跑开,在确认和工厂拉开距离后坐在地上,摘掉面具,她现在也已经是泪流满面,刘力菲现在这个样子让她心疼,但她没有选择,起死回生会让这个世界混乱,她只能靠刘力菲调查这些事情,但苏杉杉没想到刘力菲心里居然有着如此重的负担,现在她心软了,不管刘力菲想继续调查还是去过普通人的生活,她都不在乎了,只要刘力菲能快乐的活着,她会保证刘力菲的一生都平安无事。










可透露情报:

1、这章出现了继黑瞳、红莲之后的第三种超自然力量,不过只是伏笔,将引导出某对cp,大家可以尽情猜测。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