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bbq

双生前传 灵杉

2 心眼

  新年假期很快就结束了,两人也都回到了H市,那一见之后,苏杉杉经常会有事没事的找马玉灵聊天,也会试探性的询问要不要一起出去玩。

  “不太好吧,我给黑道干活,你给白道干活。”

  “咋了,我是人,你也是人,一起出去玩有问题吗?”

  “话是这么说,但要是被我们的人看到我跟一个条咳咳,一个警察出去玩,我恐怕小命不保。”

  “如果我手里有你们需要的情报呢。”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对我来说这些东西不值钱,你应该要明白我的意思。”

  “你.....”

  “出去玩吗。”

  最后马玉灵妥协了,苏杉杉用这种方式让两人出去玩了很多次,马玉灵靠着这些情报在唐帮中的地位快速上升,很快就进入了核心圈。

  但苏杉杉也不是傻子,这些情报可以做一个简单的比喻:每一句话都是真的,但合在一起就不见得了。

  这里补充世界设定,此时子翀势力疯狂扩大,并在两年后的总统大选战胜了兰联,这时候的兰联与子翀在各方面的斗争都落入下风,所以虽然这些情报很没用,对兰也是如雪中送炭。

  苏杉杉和马玉灵的关系逐渐说不明道不清,说是情侣,两人都没有跨过那条线,但是作为普通朋友,她们的行为已经跨界了,苏杉杉和马玉灵互相都很珍惜对方,但苏杉杉心里已经有了别的打算。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