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bbq

双生3 美丽世界

5 诞生

  沈梦瑶进入了沙漠,周边空无一人,一摊沙子缓缓升起,凝聚成人的模样,又是自己的样子,不过是黑色的眼珠。

  “瑶瑶,我们成功了。”

  “什么成功了。”

  “我们两人终于能共存了。”

  “我听不明白,你是谁,为什么跟我长的一样。”

  “我就是你啊,我是你的潜在意识,不过我比你更强大,如果你需要我可以叫我,我会帮你解决麻烦的。”

  “我还是无法理解。”

  “没事的,我知道这很难接受,但我会帮你的,我与你同在。”

  黑瞳沈梦瑶抱住沈梦瑶,沈梦瑶很久没有感受到这种温暖了,忍不住哭了出来,黑瞳沈梦瑶温柔的拍着她的背。

  苏杉杉、速闪、马玉灵、小马、张昕、kimberley六人就在黑瞳沈梦瑶和沈梦瑶旁边看着这一幕。

  马玉灵忍不住发问。

  “什么情况,她们俩看不见我们吗?”

  速闪伸出手想摸沈梦瑶,但手却穿过了她们的身体。

  “杉杉姐姐,我们能看到却摸不到,她们好像真的看不见我们。”

  苏杉杉看向马玉灵。

  “马玉灵,还记得我们当时监视她们时候的具体情况,沈梦瑶被抬回去之后发生了什么。”

  “没发生什么吧,应该是许杨玉琢给她打了什么治疗药剂之类的。”

  “张昕,听到了吗?”

  张昕假装没听到,在那看着天空吹口哨。

  苏杉杉继续说话。

  “张昕,这次你没得选了,必须去找许杨玉琢了。”

  张昕终于放弃了挣扎。

  “唉,看来没得选了,但我有一个条件。”

  “你说。”

  “我们都不能暴露身份,苏杉杉,这可是你一直强调的。”

  “没问题,但你应该知道我们身份暴露她会怎么样吧?”

  张昕不敢说话了。

  “张昕,这是我们一致同意的,如果有别的人发现我们的身份,我们就要除掉他。”

  “我知道。”

  “那就这么定了,明天就动身,至于这两人嘛...”

  沈梦瑶和黑瞳沈梦瑶依然抱在一起。

  “先别管了,速闪,你盯着点,有什么情况马上告诉我。”

  “好的,杉杉姐姐,那你能奖励一下我吗?”

  速闪黑色的眼睛发出期待的眼光,苏杉杉亲了速闪的额头,再摸了摸她的头。

  “乖,听话。”

  “好的~”

  苏杉杉三人离开了沙漠,黑瞳三人在沙漠里盯着沈梦瑶和黑瞳沈梦瑶。

  苏杉杉和马玉灵在沙发上,两人眼睛中的黑色逐渐褪去,苏杉杉的手机响起,苏杉杉拿起来看了一眼,随后打电话给张昕。

  “计划有变,明天有别的事情了,许杨玉琢的事先放着,明天早上我们出发。”

  等苏杉杉放下电话,马玉灵开口。

  “出什么事了?”

  “我之前偷偷给了刘力菲一封信,信里是我们调查的结果,现在子翀要去查X的秘密基地了,可能会起冲突,我们暗中帮助她们。”

  “哟哟哟哟哟哟,怕刘力菲出事可以直说。”

  “你再多嘴我就把你的嘴撕烂。”

  马玉灵赶紧捂住嘴,起身小跑回房间,苏杉杉看时间不早了,也回自己房间休息了。

  第二天一早,刘力菲召集了一批人在子翀基地,周诗雨和刘姝贤卡着集合时间赶到了。

  刘力菲看人到齐了,打开投影仪。

  “现在人齐了,我来讲一下这次任务内容,X在这个地方有一个未登记的基地,根据情报,X掌握了强化药剂的配方,我们的任务很简单,就是确认这个秘密基地和强化药剂的真实性,大家根据简报里的名单分组,各自准备,散会。”

  刘姝贤和周诗雨的任务是突入基地,这正是刘姝贤想要的,她要确定X强化人的情况。

  众人很快达到了X秘密基地的位置,刘力菲带着人从下水道进入,很快来到了铁门门口,其他几组也都到了各自的位置。

  但X的人也不是傻子,宋昕冉从监控看到了一切,立刻下令执行撤离计划。

  刘力菲上前敲了门,但没人回应,刘力菲示意爆破组上前,爆破组将微型炸药贴到门上,随着刘力菲的倒数,门被炸开,五颗手雷从门内滚出。

  “找掩护!”

  刘力菲和其他人立刻奔离铁门,但在下水道这么密闭的空间,手雷的威力被无限放大,刘力菲在最后断后,被无数弹片击中,其他人也都被炸弹震的陷入眩晕,方琪戴着面具从门内走出。

  “这么急着找死,那我就不客气喽。”

  方琪踩在刘力菲身上被弹片击中的位置,刘力菲痛的叫了出来。

  方琪拿出刀。

  “刘力菲,你是我们最大的障碍,安心上路吧。”

  方琪正要下手,头顶的管道碎裂,大量的石块掉落,方琪被迫后退,石块将方琪和刘力菲分开,一个面具人也出现在她们中间。

  方琪将刀对准他。

  “你是谁。”

  面具人没有回应她,快速冲到方琪面前,一腿踢在方琪握刀的手上,方琪的刀被踢落,又是一踢踢在了方琪的胸口,方琪被踢飞,面具人冲上去想继续攻击,方琪起身后退,扔出两颗手雷后撤回了门内,面具人转头看了眼刘力菲,用身体护住两颗手雷。

  轰!

  随着剧烈的爆炸,面具人身上千疮百孔,面具也被破坏,苏杉杉的脸也露了出来,苏杉杉咬了咬牙,身上的伤口开始快速愈合,回头确认刘力菲小组的其他人已经从眩晕中缓过来,便从管道上方的缺口离开。

  张昕和马玉灵看着苏杉杉在马路上一拳打穿地面进入了下水道,都是惊讶的不行,过了一会苏杉杉衣衫褴褛的从管道出来,马玉灵瞪大了眼睛。

  “才这么一会?!刘力菲玩的这么野吗?!”

  “再吵杀了你。”

  马玉灵乖乖闭嘴。

  苏杉杉看向两人“其他人行动了吗?”

  “他们在爆炸声之后都冲进基地了,不过看这样子,X已经知道刘力菲她们要来了。”

  “哼,估计是监控,刘力菲居然这么不小心。”

  “那我们要干嘛。”

  “保护子翀的强化人,除非他们要被杀了,不然别出手。”

  刘姝贤和周诗雨在基地的上方炸开了一个口,两人跳入了内部,不出意料,基地的人都在进行撤离,而且他们脸上都戴着防毒面具,刘姝贤马上感觉到了不对劲,捂住鼻子。

  “周周,捂住鼻子,基地里都是不明气体。”

  周诗雨拿出镰刀,杀了路过的两个人,将其中一个面具丢给了刘姝贤,刘姝贤接过戴上,刘姝贤没想到周诗雨居然变成了这样,以前的她连杀个人都不敢,现在却能在瞬间做出选择,这就是经历了生死之后的蜕变吗。

  两人看着基地中逐渐浓郁的气体,明白了这是阻止行动队进入基地的方法。

  “呼叫所有人,我是刘姝贤,我和周诗雨在基地内部,基地内部有大量疑似危险气体,所有人请小心。”

  刘姝贤给周诗雨一个眼神,周诗雨心领神会,两个人开始观察基地内部人员的流向,所有人都在往地下室走,刘姝贤和周诗雨也想跟上去。

  宋昕冉戴着面具从二楼翻下来,将两人踢倒在地,刘姝贤和周诗雨快速起身,三人都戴着防毒面具,谁都看不清对方,三人同时出手,刘姝贤用刀挥向宋昕冉上半身,周诗雨压低重心不断的用镰刀挥向宋昕冉的下半身,宋昕冉讨不到便宜,只能不断的后退,很快退到了墙边,宋昕冉突然压低重心,腿蹬墙以一个极低的姿势冲向了周诗雨,周诗雨及时挥舞镰刀反击,但被宋昕冉抓住刀柄,宋昕冉将周诗雨拉向自己,用膝盖踢向周诗雨的胸口,周诗雨被这一击击飞,倒在地上不停的咳嗽。

  宋昕冉继续向刘姝贤攻击,宋昕冉虽然没有武器,但攻击异常凌厉,不止是拳头和腿,膝、肘、肩也都能发动危险的攻击,宋昕冉不断的拉近和刘姝贤的距离,刘姝贤没法用刀和枪发动有效攻击,不断被宋昕冉击中,被宋昕冉一记回旋踢踢飞,刘姝贤倒在地上,全身多处要害被打中,现在已经无法起身。

  周诗雨努力站起来,宋昕冉回头看到周诗雨起身,快速冲到周诗雨面前,周诗雨也挥动镰刀反击,宋昕冉用左肘顶住周诗雨挥镰刀的右臂,右拳打向周诗雨的头,周诗雨结实的吃下了这一重击,重重的摔在地上,失去了意识,宋昕冉拿起周诗雨的镰刀,想要杀了周诗雨,刘姝贤用尽全身的力量起来冲向宋昕冉,但镰刀已经落下。

  就在千钧一发之际,一道黑影冲过来抱走了周诗雨,宋昕冉不可思议的看着黑衣人,黑衣人戴着面具,将周诗雨放在了角落,勾手指示意宋昕冉攻击,宋昕冉将镰刀掷向黑衣人,身子跟着镰刀冲了过去,黑衣人拍下镰刀,与宋昕冉缠斗在一起,宋昕冉很快就陷入了劣势,黑衣人的攻击带有泰拳的痕迹,与宋昕冉相似,但比宋昕冉更凌厉,动作和反应也更快,宋昕冉被膝踢踢飞。

  宋昕冉从地上爬起来,转头就跑,她的任务已经完成了,拖住了追兵足够多的时间,而且毒气也马上要散尽了,对方的支援肯定也要来了。

  黑衣人看宋昕冉逃走之后也转身离开,刘姝贤赶紧去确认周诗雨的情况,还好脉搏还顺畅,刘姝贤立刻用对讲机呼叫支援。

  这次的行动最终以失败告终,因为毒气的缘故,外面的人没有防毒措施不敢进去,导致提前进入建筑里的人多数阵亡,刘力菲小组在下水道遇袭,刘力菲重伤,而随后赶来的支援人员并没有在基地内找到任何可以与X关联的线索,唯一的好消息,就是没有强化人死亡。

  刘姝贤坐在救护车尾,转头看了眼躺在救护车里的周诗雨,昨天和面具人交手的一幕又浮现在她的眼前,自己又没有保护好身边的人,刘姝贤握紧了拳头,她痛恨自己的弱小,胡晓慧这时候开车赶到,刚下车就跑向刘姝贤,握住刘姝贤的双手确认了刘姝贤没有大碍后抱紧了她。

  “你没事真是太好了,闹闹给我打电话的时候吓死我了。”

  刘姝贤松开胡晓慧的手,指向身后的周诗雨。

  “我没事,但是她出事了,晓慧,我真的好没用,昨天让你遇袭,今天周周差点在我面前被人杀掉,我真是个废物。”

  胡晓慧抱紧刘姝贤。

  “傻瓜,受点小伤怎么了?我和周周不都好好的活着,还有,我们都是女孩子,不需要你一个人保护,我们应该互相保护不是吗?”

  刘姝贤听到这没忍住在胡晓慧的怀里哭了出来,胡晓慧轻轻的拍着她的背。

  苏杉杉三人在支援赶到后就离开了,在和万丽娜交流了情报之后各自返回了安全屋,马玉灵今天救下了不少强化人,已经很累了,刚回去就回房间睡觉了,苏杉杉靠在沙发上,闭上双眼小憩一会。

  “杉杉姐姐!快来沙漠。”

  速闪在沙漠中呼喊着苏杉杉,苏杉杉这才醒来,看了眼手机居然已经是晚上了,桌上还放着马玉灵出去买的盒饭,苏杉杉以为沈梦瑶出了什么事,立刻进入了沙漠,发现沙漠里只有速闪和kimberley,沈梦瑶和黑瞳沈梦瑶已经不见了。

  “怎么了?”

  速闪指向一个方向。

  “你看那里。”

  苏杉杉顺着她指着的方向,小马站在一团涌动的沙子旁边,沙子快速凝成一个人型,变出了一个女人的样子,苏杉杉看着这张脸。

  “好快的成型速度,这是多深的执念。”

  沙子终于停止流动,女人的脸也变得非常清楚。

  “是你?发生了什么。”

  女人睁开双眼,不是黑瞳。

  苏杉杉、速闪和小马三人迷惑的对视。

  “为什么是本人在沙漠成型,你的黑瞳呢?”

  女人没有说话,盘腿坐在地上玩着沙子。


评论(1)

热度(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