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bbq

双生3 美丽世界

2 挑战

  鞠婧祎在花园哼着歌浇着花,花园在她的悉心照料之下变得更美了,小叶在她脚边咧着嘴奔跑,鞠婧祎蹲下身子逗它玩,放下水壶抱起小叶往树荫下走,坐在石椅上从茶壶倒出一杯水。

  “朋友,其实可以走正门的,树上虫子多。”

  苏杉杉从树上跳下来,摘下兜帽。

  “前辈好,晚辈苏杉杉,听闻前辈实力强劲,今日不请自来,特此希望前辈能不吝赐教。”

  鞠婧祎依旧在石椅上逗小叶玩。

  “苏杉杉,我记得你不是死了吗?”

  苏杉杉也是一惊,在她的印象里,鞠婧祎应该是不管世事的,鞠婧祎看出了苏杉杉的疑惑,从口袋中拿出手机。

  “我是隐居,不是当原始人,我的房间里还有一台电脑。”

  “那我相信前辈已经猜出来我为什么活着了吧。”

  “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苏杉杉感觉自己梗住了,鞠婧祎见她尴尬的样子,替她说了。

  “你放心,不会有别人知道的,既然你诚心求教,那我不答应亦是无礼。”

  鞠婧祎放下了小叶,舒展了下身子。

  “嗯,好久没动了,这里不适合,换个地方吧。”

  鞠婧祎带着苏杉杉来到一大片空地。

  “这个地方我本来是想开垦种点水果的,没想到还能有这种用处,请吧。”

  苏杉杉脱下兜帽,摆好架势准备攻击,鞠婧祎一个闪身出现在她面前,指尖戳向苏杉杉的脖子,苏杉杉一个后仰腿借势踢向她,鞠婧祎一个腾空双手拍下苏杉杉的腿,苏杉杉的后翻也被打破,鞠婧祎肘击命中她的胸口,苏杉杉向后连退好几步,不停的咳嗽。

  鞠婧祎紧追不舍,以一个极低的姿势冲向了苏杉杉,向苏杉杉的腹部袭去,苏杉杉下意识的双手挡住,但这一击力道极大,苏杉杉甚至被这力打的离地了,鞠婧祎扭转腰胯,高侧踢踢中苏杉杉,苏杉杉重重的摔在了地上,鞠婧祎看着倒在地上慢慢站起来的苏杉杉。

  “够了吗?”

  苏杉杉擦了擦嘴角的血。

  “前辈确实厉害,我不是你的对手,但她可能是。”

  苏杉杉一闭眼,睁眼后已经变成了纯黑的眼珠,露出天真无邪的笑容。

  “哇!姐姐你真的好好看啊,皮肤好而且还白,不像我皮肤这么黑,呜呜呜,真的不想跟漂亮姐姐打架,但对不起了,我也没法控制自己,是她要跟你打的,姐姐要怪就怪她吧!我很不爱打架的,呜呜呜,姐姐不要讨厌我好吗?”

  苏杉杉来了个变脸,又回到了冷酷的样子,但依旧是纯黑的眼珠。

  “前辈,来吧。”

  鞠婧祎对苏杉杉突然人格分裂很震惊,但也马上调整回来了,而且她明显的感觉到,现在的苏杉杉跟刚刚不一样,虽然刚刚那样子很小孩子,可身上的压迫感重了太多。

  两人快速冲向对方,鞠婧祎不敢再放水,因为苏杉杉现在的每一次攻击都充满杀伤力,苏杉杉一个手刀劈向鞠婧祎的头,鞠婧祎侧身躲过,顺势一脚踢向苏杉杉,苏杉杉沉肩靠去,鞠婧祎被击飞,鞠婧祎手臂一个丝滑的动作击打地面,成功卸掉了冲击力顺势起身。

  苏杉杉也再次冲到她的面前,一拳击向她的面门,鞠婧祎蹲下身子躲过,扫堂腿向苏杉杉的脚踝袭去,苏杉杉起跳在空中回旋踢向鞠婧祎的头部,鞠婧祎后仰躲过,一根飘起的头发竟被这一击直接切割开。

  鞠婧祎在地上回旋踢接鲤鱼打挺,逼开了苏杉杉,和她拉开了距离,苏杉杉眼神突然变得凌厉,快速冲到了鞠婧祎面前,一记手刀向鞠婧祎的脖子砍去,鞠婧祎完全没反应过来,但她感受到了死亡的接近,下意识的用尽全力一拳打向苏杉杉的胸口,苏杉杉的胸口被打穿,手刀离鞠婧祎脖子不过一指宽。

  鞠婧祎才意识到自己下手重了,不知所措的看着苏杉杉,苏杉杉嘴角流着血,笑了笑。

  “没事的姐姐,你把手拔出来就好了,我会没事的,你放心好了,能跟漂亮姐姐有这种接触我也很高兴呢。”

  鞠婧祎拔出了手臂,伤口居然肉眼可见的愈合了,苏杉杉用手指沾了点伤口上的血液,舔了一下,全身止不住的颤栗。

  “好腥啊。”

  眼珠逐渐变回正常的模样,鞠婧祎感觉自己的三观被颠覆了。

  “你为什么停下了攻击。”

  苏杉杉的伤口已经愈合的差不多了。

  “我只是想和前辈切磋一下,我受了致命伤能恢复,但前辈你应该不行,不过这次交手我受益匪浅,感谢前辈的指点,我们有缘再见。”

  鞠婧祎看着苏杉杉离开的背影,再看了看自己满是血的手臂,她现在额头上都还是冷汗,鞠婧祎感觉到了脖子上传来的强烈的疼痛感,仅仅是气浪就能造成这种伤害,要是那一击真的砍中,自己必死无疑。

  苏杉杉回到了和马玉灵的住处,马玉灵翘着腿躺在沙发上看书,被苏杉杉狠狠的拍了一下她的腿,马玉灵吃痛嘶的坐了起来。

  “干嘛呀!”

  “看书就好好看,这个姿势对眼睛不好。”

  马玉灵注意到苏杉杉的衣服胸口上有个洞,而且还有血迹。

  “你输了?没事的,我早说过了,鞠婧祎深不可测。”

  “应该说是平手,我没对她下死手,但她的反应告诉我,她害怕了。”

  苏杉杉脱下衣服扔进垃圾桶,马玉灵赶紧用手遮住眼睛。

  “你你你!你干嘛!不能回房间再换吗!”

  苏杉杉依旧面无表情。

  “都是女生有什么关系,你这么害羞干吗,你又不是没看过。”

  “那那那,那你也不能这样吧!”

  苏杉杉的眼珠变成了纯黑色,笑了笑。

  “哥哥~我这个样子你难道不喜欢吗?哥哥~来抱一个吧~”

  马玉灵哀嚎着连滚带爬的回到了房间,紧紧的关上了门,苏杉杉的眼珠恢复正常,不屑的切了一声。

  “死深柜,装什么恐同。”





可透露情报:

1、鞠婧祎身为普通人在注射了强化药剂之后得到了极其恐怖的提升,子翀也因此有了能和兰对抗的实力。

2、苏杉杉、马玉灵和张昕在复活之后身体能力得到了提升。

3、黑眼睛的状态可称为“黑瞳”,代表着第二人格占据了身体,身体能力会有巨大的提升,但可以通过完全控制第二人格而掌握这份力量,苏杉杉、马玉灵和张昕做到了这一点,胡晓慧暂时无法做到。

评论(5)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